「如果我偷吃妳會原諒嗎?」吳鳳老婆這樣回應…網友推爆

藝人吳鳳近日問自己老婆「「如果有一天我有外遇,妳會原諒我嗎?」,老婆的回應意外被網友推爆!

image source:facebook/吳鳳

文/勞倫溼

阿翔與謝忻不倫戀話題不斷,儘管正宮Grace發文選擇原諒,阿翔也於18日召開記者會二度向社會大眾道歉,仍然止不住網路言論持續發燒。就連男星吳鳳也在近日發文,說自己有感而發詢問老婆「如果有一天我有外遇,妳會原諒我嗎?」,老婆的回應則意外得到網友廣大回響。

image source:facebook/吳鳳


Grace在婚變發生後,經過數日的沉寂於17日發文回應,透露「每晚睡前,都期盼這是場夢吧...原來惡夢已將我給吞噬」,說自己這一周的心情就像「撕裂傷口般的痛」,但回憶起兩人從交往到最後步上紅毯的種種回憶,又忍不住坦言「無法因一件錯事而全抹煞你很多的好」,最後感性的說「陳秉立...你的世界在下雨嗎?換我...為你撐傘...」選擇原諒腥夫。

image source: Out of Control 媽咪 Grace


吳鳳17日也在臉書上發文,透露自己私下忍不住問老婆「如果有一天我有外遇,妳會原諒我嗎?」,對方表示「這問題我想很久,可能會吧!不過主要是為了孩子,不想他們受到傷害。但你在我心中造成的傷害,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復原。

image source:facebook/吳鳳


這樣的回答讓吳鳳有感而發,想到爸爸曾對他說的一句話,他說「人很像是玻璃,破壞之後也許可以重新黏在一起,不過傷害的蹤跡一直都會在」。他認為,結婚之前男女雙方一定都要想清楚婚姻本質,如果還抱持著想要繼續自由自在到處玩的心態,受不起各種誘惑,那麼就不要選擇踏入婚姻,畢竟沒有人逼你,你玩你的,不要因此可能去讓不只一個人受到傷害。吳鳳說,婚姻是一種責任,也是一種牽掛,彼此能夠互相尊重與愛護才會幸福。

image source:facebook/吳鳳


延伸閱讀

阿翔偷忻…浩子是在哭哪齣?網友瘋傳「兩可能一陰謀論」

浩角翔起因「偷吃風波」就此拆夥?經紀公司回應了

神隱30小時後現身!謝忻手寫道歉信狂說「對不起」5次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