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醉的撒隆巴斯?國民飲料「黑松沙士變啤酒」小7獨賣!

台灣經典飲料品牌「黑松沙士」搖身一變,這次將跨界推出啤酒啦!

image source:翻攝自網路

文/勞倫溼

台灣經典飲料品牌「黑松沙士」將跨界推出啤酒!繼近日推出爆米花口味的沙士、冰棒之後,黑松沙士這次宣布將與啤酒結合,推出兩款飲品,一種是無酒精的啤酒花風味黑松沙士,另一款則是含有酒精的黑松沙士風味啤酒,兩款都將同時於7月3日開始在7-11獨家販售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維基百科


黑松沙士從今年(2019年)4月開始推出一系列的Plus產品,透過品牌聯名及新奇口味的概念,跨足各個領域商品。首波與卡滋爆米花合作,主打的「黑松沙士Plus卡滋爆米花焦糖風味」飲品就掀起討論話題,獨特的口味吸引不少網友嘗鮮體驗。


黑松沙士表示,為了持續帶給消費者新鮮感,這次才會特別與啤酒界知名品牌「臺虎精釀」合作,攜手打造「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」、「黑松沙士風味啤酒」兩款獨一無二的飲品。其中,「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」以黑松沙士為基底,添加啤酒花香氣,開罐就能聞到濃濃的啤酒香味;「黑松沙士風味啤酒」則是臺虎首次嘗試,以皮爾森麥芽發酵出清爽酒體,結合黑松沙士的獨門配方,研發出讓人分不清是在喝沙士還是啤酒的神奇滋味。

「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」售價35元,「黑松沙士風味啤酒」售價89元,兩款都將同時於7月3日開始在7-11獨家販售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網路


黑松沙士為台灣相當知名的經典飲品,幾乎是許多人從小喝到大的回憶,不過對於外國網友來說則顯得較為陌生,日前有日本YouTuber開箱體驗,喝完後卻表示有「撒隆巴斯」的藥膏味,有趣的反應也引來網友不小的討論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ouTube


網路溫度計提醒您:
酒後不開車|飲酒過量有害健康|未成年請勿飲酒。


延伸閱讀

優雅的微醺吧!台北熱門餐酒館 第十名「浮誇系」調酒網美最愛

藥草也能釀酒?網友最愛十大在地精釀啤酒 沒喝過別說你是辣台派

感冒用酒精消毒?日本推超狂「龍角散啤酒」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