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店員也不一定知道!麥當勞「隱藏版漢堡」真的可以點

速食店麥當勞在台灣廣受消費者喜愛,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點餐經驗,意外讓菜單上的一款隱藏版漢堡掀起討論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網路

文/勞倫溼

忠實的麥當勞粉絲也不一定知道!最近有一名網友到麥當勞想點一款「漢堡」,過程中店員卻有如鬼打牆,一問三不知,讓他忍不住上官網確認,發現官網上的確有該款隱藏菜單,有趣的點餐過程被分享到網路上後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「活了這麼久竟然不知道有這個東西」。
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中分享,自己最近到麥當勞得來速點餐,向麥當勞店員表示自己要一個「漢堡」,店員反問他「請問你要什麼漢堡?前方菜單都是漢堡」,原PO再次表明自己「就是要一個漢堡」,兩人卻像鬼打牆一般陷入無限輪迴,讓他忍不住抱怨「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是想吃漢堡,得來速點半天店員不知道我在講什麼」。


最後原PO實在是受不了,直接向店員解釋「你們不是有吉士漢堡嗎?我要沒有起司的那個『漢堡』」,這時店員才終於會過意,成功完成點餐,不過這樣一來一回早已不是第一次,原PO無奈表示「常常點餐都這樣」。


實際上攤開麥當勞官網上的菜單,會發現確實有一款叫「漢堡」的餐點,單點售價為30元,內容物就是一般的吉事漢堡,但沒有加起司,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「真的是長知識了!」、「第一次聽到有這個東西」、「這不是店員跟消費者的問題,是那個品項就叫漢堡」、「以前的店員比較知道啦,現在很少人點了,也難怪現在的店員霧煞煞」。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個名字太容易讓人誤會,建議「直接講要只有牛肉沒有吉事的漢堡會比較快」、「很常客人都會說我要漢堡,但其實是要雙層牛肉吉事堡,身為店員都會多問幾次確認一下」。



延伸閱讀

連代購也吃不到!麥當勞季節限定「海鹽焦糖口味」冰淇淋 只有韓國有

麥當勞提前減塑好有心!冰炫風改免蓋紙包裝 網友:多了設計感!

不是奶昔、巧克力聖代?麥當勞停產「這美食」最讓鄉民哭爹喊娘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