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訂餐超過接單時間...店家無奈提醒遭罵「浪費時間」!

日前一名網友發文分享,於店面與粉絲專頁上皆已公告,若是中午想用Line訂餐,必須在10:30以前預訂,但卻碰上一名客人超過接單時間下定,好心提醒卻還被罵,讓店家相當無奈:「客人都不看公告嗎?」

image source:pixabay(示意圖)

文/S

現今手機程式中,外送服務的app越來越多,許多店家希望能多接外送訂單,但又想節省外送app抽成的成本,就選擇自己創辦官方Line帳號供消費者訂餐,但若碰上沒詳讀訂餐公告的客人刁難時,店家只好無奈的將苦吞下肚了。

日前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發問,「大家買東西前會閱讀店家相關之規定嗎?」,並寫道,於公告中將規定寫的清清楚楚,中午預訂餐要早上10:30前訂,但卻碰上客人超過時間訂餐,還痛批店家「這麼久不回應很浪費時間」,讓店家無奈不已,「粉絲專頁跟店面都有公告,客人為什麼都不看呢?」。

image source:FB/●【爆怨公社】●


原PO也附上與客人的聊天頁面截圖,可以發現客人於中午11:08分留言要訂餐,並在23與28分再度確認問道:「可以訂嗎?」,當原PO忙到11:37分看見就趕緊回覆客人,「預定滿了,要到現場排」,也因此引起客人不滿嗆說:「時間這麼久不回應很浪費時間,也不知道有沒有營業」,讓原PO相當傻眼,忍不住回道「阿姨,人家公告都有寫1030前訂餐喔」。

image source:FB/●【爆怨公社】●


該則貼文也引起網友爆氣回應:

「叫他不爽不要吃,不然就自己開一家免受氣」

「不識字,再怎麼看時間都一樣」

「現在台灣人就是太多消費者跟文盲一樣」

「台灣鯛啊,規定不看怪誰,跟這種奧客說話你還太客氣了」


延伸閱讀

都用過了還敢退貨?網拍最常遇見的十種奧客超令人火大!

大叔自備爐、碗筷超商「圍爐」!網傻眼:真的全家就是你家...

客人就是神?無理奧客丟東西砸臉 還恐嚇:沒拿刀劃妳就不錯了!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