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痴不孤單了!日本推「胖虎魔音喇叭」...一秒玩壞所有歌曲

如果卡通裡的東西真實還原你敢想像嗎?有日本廠商就受到《哆啦A夢》啟發,竟然推出一款「胖虎魔音喇叭」,將胖虎的可怕歌聲現場重現,造成一波搶購熱潮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outube/hideki kobayashi

文/S

說到《哆啦A夢》,一定會記得裡頭的孩子王「胖虎」,雖然他非常喜愛唱歌,但他的歌聲實在太有特色了,讓大雄等人都非常害怕,近來就有日本廠商以此為靈感,推出一款「胖虎喇叭」,所有音樂透過它播放都會一秒崩壞...。

image source:amazon


這款「胖虎魔音喇叭」其實與一般喇叭並無不同,但他能夠引起搶購熱潮的原因是,只要將水管上站著的胖虎魔音開關打開,就可以一秒將音樂玩壞,瞬間變成胖虎版音樂,許多網友實測後也都紛紛笑到歪腰。

喇叭外型比照卡通裡,公園空地裡堆疊的三根大水管,胖虎本人站在上頭高歌,若想轉換魔音模式,只要將水管上的胖虎往下壓,就會啟動內建的變聲效果器,而你所聽見的音樂也會立刻變成胖虎核彈威力般的歌聲。

這款喇叭在日本造成一波熱潮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:

「可以送給音痴的朋友!」

「竟然還原音痴出來了」

「快笑死」

「普通的歌曲變成超難聽」

「神還原耶!我重播好多次」


延伸閱讀

真有任意門?網站開賣「哆啦A夢道具」 竟不到一天就被掃光!

哆啦A夢紅50年首遭網友圍剿!一世英明毀在這句台詞

不懂怎麼有這一幕…長大後才發現那些「超詭異」的童年卡通

哆啦A夢片尾的謎樣藍帽男孩是誰?網KUSO回「小杉整形前啦」

若哆啦A夢落在你手裡?網友公認這三大法寶最能致富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