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女兒被狗咬...爸爆氣從12樓丟下狠嗆「去1樓找吧!」

一則文章於南韓論壇引起關注,一名2歲女孩被西施犬咬傷,爸爸憤而找飼主理論,被「一句話」激怒竟將狗自12樓丟下...

image source:pixabay(示意圖)

文/S

一則貼文於南韓各大網路論壇上引起爭議,兩派意見爭論不休。一名男子在2歲女兒被鄰居的西施犬咬後,因聽到飼主一句「被那麼小的狗咬會有多嚴重?」,便憤而將咬人的狗狗自12樓丟下,相當失控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Puppies Club


據了解,原先男子出門買隱形眼鏡,在回家路上接到妻子電話,得知女兒被狗咬了,便趕往急診室,這才了解整起事件經過。

起先妻子背著女兒至樓下公園散步,希望哄她入睡,但女兒卻突然說想玩溜滑梯,不料在將女兒放下後,一隻西施犬跑來對著女兒狂吠,讓她嚇得拔腿狂奔,女兒跑一跑跌倒在地,才被西施犬咬了,儘管傷勢不重,僅是腳趾受傷、輕微出血,男子仍是難掩怒氣,在將妻女送回家後,便前去尋找隔壁棟9樓住戶的飼主理論。

image source:pixabay(示意圖)


飼主聽聞此事後解釋道:「遛狗時為了讓牠尿尿才暫時鬆開,牠就在那瞬間跑向小孩了。我會負擔醫藥費,很抱歉。」,男子聽了原想就此作罷,卻在轉身離開之際,聽見飼主碎念,「被那麼小的狗咬會有多嚴重?」,他一氣之下便要求看看那隻狗,飼主也沒多想就將狗狗抱出門。

當男子見到小狗就一把搶過來,抓著狗狗後頸衝上12樓,然後打開走廊上的窗戶,將狗狗扔向柏油路。下樓時巧遇飼主還嗆了句:「去1樓找吧!」。

image source:pixabay(示意圖)


但男子表示,「重點不是我小孩被咬,而是她因為這起事件對狗產生負面認知,必須一輩子帶著這種想法活下去。我會申請診斷書,你也去申請財產損失的證明吧」。

該事件也引起網友兩派爭論,一派認為「這爸爸是變態嗎」、「他的處理方法不太對吧」;另一派則覺得「飼主根本沒資格說那句話」。


延伸閱讀

上網訂房卻備註「5個女生想輕生」 網追真相秒笑噴:金價母湯

印度50度高溫熱死百人...MIT警告:未來恐無法居住

練喻軒又被起底!WBC冠軍戰「屁孩式挑釁」…一拳秒被擊倒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