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餐桌被女同事擺「神秘暗號」!老司機一看揭答案…網友全嗨翻

2019-07-10

8891Views

一名男網友與公司女同事外出吃飯,結果上個廁所回來後,發現餐桌上被擺了「神秘暗號」,你猜的到這是什麼意思嗎?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微博

文/勞倫溼

你猜的到這是什麼意思嗎?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,自己與公司女同事外出吃飯,結果上個廁所回來後,發現碗筷被動了手腳,遭刻意擺放成奇怪的組合,讓他相當疑惑的上網求助,「不知道女同事想對他表達什麼」,有老司機一看立刻解出這個「神秘暗號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微博


該名男網友在微信的朋友圈中,貼出一張照片表示「公司新來女同事請我吃飯,我上廁所回來就這樣了,這是什麼意思啊,在線等,挺急的」,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,一個白色的陶瓷碗上,橫擺著一副黑色的長筷,上方卻詭異的直立一個打火機,讓人相當困惑為什麼要這樣做,苦思是不是有什麼自己不知道的神祕含意,因此上網尋求答案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微博


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,不少人表示自己也「看不懂」,但隨即有老司機網友解答,「碗上筷火=晚上快活」、「快點上啊」、「晚上補充體力」,讓不少網友嗨翻「原來還有這層意思!」。


延伸閱讀

痛爆!他肉身實測「點菸器」飄肉香…網友笑瘋:這傻事我也做過

真的是給仙女喝的?超商復古紅茶味道淡 網驚:甜度倒退一百年!

茶包喝完就丟簡直討債!驚奇5用法讓你升格質男、「泡出」女人緣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