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韓國不用再排隊苦等!SES宣布:旅客出境都可走「自動通關」

從今天(7/10)開始,到韓國旅遊結束時,旅客出境都可以走自動通關,不必再排隊苦等啦!

image source:韓國觀光公社

文/S

出國旅遊最怕碰上出入境時長長的排隊人潮,總要花上許多時間等候,但現在台灣人到韓國旅遊都不用再等啦!

image source:pixabay


韓國SES(Smart entry service)公告,從今天(7/10)開始,自仁川、金海、金浦、濟州、大邱等國際機場,甚至是釜山港出境的外國旅客,無需事先申請也可走自動通關出境,因為在入境時已取得旅客的臉部及指紋資訊,所以在出關時旅客可直接走自動通關出境。

台韓雙方於去(2018)年簽訂「台韓互惠使用自動通關瞭解備忘錄」後,台韓自動通關正式啟用,只要五分鐘內就可以通過海關,終於不用再排隊卡關。但這時候所簽訂的是由台灣飛到韓國時,入境可快速過關,若旅程結束要出境時,仍需要再排隊等候出關。

image source:pixabay


簡單來說,無論入境韓國時是走人工審查還是自動通關,在出境離開韓國時都可以走自動通關離開


延伸閱讀

航空公司鬧罷工一定賠?秒懂15家產險公司「旅遊不便險」誰不賠

廉價航空口碑說服術!網路好感度第一名是誰?

年輕人就愛出國花錢?台灣人赴日本消費金額奪「全球第4」

行李箱內有青蛙!被安檢人員攔下女大生嚇壞…結局卻讓網友笑翻

這是什麼爛房間?一秒毀掉旅行的地雷民宿 第一名讓你頭皮發麻!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