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回憶橡皮擦「巨大化」開上街!網友:當年隔壁同學借走還沒還

MONO橡皮擦大家學生時代一定用過,也是共度青春的回憶,如今日本蜻蜓牌為慶祝MONO橡皮擦50週年,推出一系列經典配色產品,翻玩重現。

image source:Twitter@edokko_dey

文/S

相信大家一定都用過「MONO橡皮擦」,經典的黑白藍三色包裝,絕對是學生的共同回憶,如今日本蜻蜓牌(Tombow)為歡慶MONO橡皮擦推出50年,特地推出橡皮擦背包、球鞋、T恤等,甚至還有橡皮擦巴士在東京路上穿梭,相當吸睛可愛。

但是MONO橡皮擦造型的背包、布鞋、T恤是採抽獎制,必須要追蹤日本蜻蜓牌的Twitter帳號,參加相關抽獎活動才有機會獲得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Tombow


採販售制的則是在本月5日上市的50週年紀念組合,內含5個橡皮擦與紀念別針,不同的是,橡皮擦是從1969年初代到2000年第四代復刻版,相當有紀念價值。但這僅有4萬5千組限定販售,一組為600日圓(約台幣175元),在日本各大文具店就可以買到。

image source:Twitter@tombowpencil


可愛的MONO BUS是由倫敦巴士改裝,外觀採用經典的橡皮擦包裝配色,搭上白色車頭,遠看簡直就是一個巨大MONO橡皮擦在街頭遊蕩,實在太吸睛可愛。雖然巴士的搭乘時間已結束,但還是一起來看看巨大橡皮擦在路上行走的感覺吧!




延伸閱讀

童年懷舊文具大集合!第四個你一定也有一套過!

你也全都做過嗎?學生時一定會躲在書桌下做的四件事!

你不要的書、玩具全是別人的寶!2019全台物資捐贈懶人包來了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