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零下15度只帶錢包離家出走7年!只因當年跟姐姐「搶輸電視」

日本一名13歲少年,因為與姊姊搶電視搶輸,隔天竟憤而離家出走至今未歸,失蹤長達7年。家人特地登上尋人節目,希望以媒體力量找到他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outube/tvasahi

文/R3

日本北海道一名國中生「佐藤智廣」,因為跟姊姊搶看電視搶輸,憤而離家出走再也沒回家,出走至今已7年,少年母親決定上節目協尋,希望透過媒體的力量讓少年知道家人在等他,期待兒子趕緊回家。

image source:twitter@Abema_Prime


綜合日媒報導,2012年的某個夜晚,智廣因為與姊姊搶輸電視後,氣得將牆壁敲破,甚至還打壞最愛的遊戲機,隔天母親一句「遊戲機怎麼變成這樣?」,竟讓智廣在1月15日晚間氣得離家出走。

然而當時的北海道旭川市溫度為零下15度,智廣身穿一件薄外套與長褲,帶了錢包就奔出家門,直到智廣出門一小時後,家人才察覺事態嚴重,趕緊出門開車尋找,但整夜的尋找並沒有發現智廣的下落,隔天家人便報了警。


智廣消失至今已整整七年,在他離開的隔(2013)年,家人就曾利用尋人節目想找到他,節目上的刑警嘉賓認為,智廣在當時很可能被開車綁架。時至今日又再度上節目尋找智廣,仍未有其蹤影,但卻傳出有目擊證人指出,看到長得疑似智廣的男子在新宿當牛郎,但仍未被證實。


延伸閱讀

影/釜山夫妻失蹤案最新進展!頭號嫌疑犯這舉動…網驚:毛骨悚然

在醫院搭電梯上樓 巧遇阿伯下一秒…直下B3往生室「人消失了」

「尋人任務」全假的?黃子佼、卜學亮爆《超級星期天》造假關鍵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