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邊緣的搖搖馬!整個廣場上只有他…背後原因有洋蔥

日本網友最近貼出一張「邊緣搖搖馬」照片,表示要有相當的勇氣才敢坐上去玩,引發網友熱議,卻意外釣出老司機解釋背後充滿洋蔥的原因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推特

文/勞倫溼

公園裡的搖搖馬一職是小朋友間搶手的遊樂設施,不過日本卻有這樣一座搖搖馬總是空著沒人敢玩!近日有日本網友在東京街頭發現,整個廣場上僅有一個遊樂器材,旁邊連休息的長椅也沒有,看起來相當的突兀,引來大家議論紛紛,但有老司機出面解釋會這樣設置「背後其實有原因」。


image source:翻攝自推特


日前網友小泉元生在推特上貼出兩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有一塊綠色的空地,上方設置一個熊貓造型的搖搖馬,就這樣突兀的佇立在廣長的正中間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非常的邊緣,沒有一定的覺悟根本不敢玩」。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附和「這是讓你鍛鍊內心的公園」、「只有傳說中的勇者敢坐」、「邊緣人專屬」、「其實是反映少子化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推特


不過在推文下方則有網友解答,過去日本知名節目《珍奇百景鑑定團》其實就曾介紹過這個景點,這座位於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區廣場上的遊樂設施,當初來賓就曾在節目中透露,會留下這個空地是因為附近都被改建為高樓大廈,為了讓居民們還能聽到往日小孩在此玩耍的開心笑聲,特別把這個空地以留下,並裝上一隻象徵意義的熊貓搖搖馬,希望讓附近的小孩有地方能夠玩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推特



延伸閱讀

雲端發票做錯這一步領不到獎!小心中千萬大獎也沒用

要怎麼知道按摩店有「做黑的」?老司機解答:說這句話秒解

蜆仔滿到爆出來以為賺到!見底部陷阱氣炸…老司機解釋:有這用意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