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街訪調查「渣男」特徵!超愛這樣穿搭…女生一看秒淘汰

2019-07-24

22541Views

最近日本綜藝節目做了一項有趣的街訪調查,隨機詢問路上女性對於渣男穿搭的印象是什麼,並且根據得到的答案,統計出「渣男最常出現穿搭」的排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網路

文/勞倫溼

說到渣男大家都唯恐避之不及,如果有辦法一眼分辨出誰是渣男,絕對是再好不過的事情!最近日本綜藝節目《指原莉乃&ブラマヨの恋するサイテー男総選挙》就做了一項有趣的街訪調查,隨機詢問路上女性對於渣男穿搭的印象是什麼,並且根據得到的答案,統計出「渣男最常出現穿搭」的結果,排名意外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其中還不乏許多時下年輕人流行的穿搭都上榜!


#4 紅色格紋襯衫

這類型男性被不少受訪女性認為是「自信過剩」的代表,因為這樣的穿著經常讓旁人覺得很土,但本人卻往往不自知,甚至覺得自己很帥,表示他們常常對自己存在過度的自信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nrssns Twitter


#3 寬鬆上衣配窄褲

不少受訪者說,喜歡這樣穿的男性通常都對自己外表很有自信,才會選擇這種看起來相當簡單的服裝,但根據經驗來說,這種人內心往往很渣,不是小白臉就是實實在在的渣男一枚。其中有一名受訪女性分享自己曾經這種渣男的遭遇,當時經常被叫去男生家中幫忙打掃、洗衣服做家事,最後換來的卻是對方跑去別的女生家中過夜,真心換絕情讓她心痛不已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nrssns Twitter


#2 全身名牌

另外榜上有名的則是喜歡把各種名牌穿在身上的男性,特別是指那些印著大大商標的衣服或是配件,彷彿深怕別人不知道他們身上穿的是名牌,給人一種十分愛慕虛榮的感覺。票選的女性指出,真正有錢的男生其實不會這樣穿,喜歡這種打扮的男性反而多半是沒什麼錢的人,平日為了把錢拿去買名牌炫富,出去約會時對女生都很小氣,與表面上看到的完全不同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nrssns Twitter


#1 喜歡穿愛迪達運動褲

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票選渣男常見穿搭第一名為知名運動品牌「經典三條線條紋運動褲」。許多日本女性指出,自己的朋友裡愛穿這件褲子的男生,多半具有「普遍愛玩」、「愛跑趴」」、「很會玩弄女生感情」等特質,可說是女性心中公認的渣男必備褲,因此很多女性說自己如果看到男生這樣穿著,往往一開始就會先打槍對方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nrssns Twitter


當然這樣的調查還是以趣味性為導向,並不代表喜歡這樣穿搭的人就一定是「渣男」,不過透過這次街訪,曝光許多日本女性心中的渣男模樣,也讓不少網友認為相當有趣。


延伸閱讀

要怎麼知道按摩店有「做黑的」?老司機解答:說這句話秒懂

日本公布10大讓女生超反感的「大叔」行為!中一半以上「輕鬆靠實力單身」

糖份比珍奶還高!這杯手搖飲「名字超健康」…熱量卻爆表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