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迪士尼米妮甜美配音員逝世…意外曝光:老公也是米奇配音員

美國配音演員魯西泰勒(Russi Taylor)替米妮發聲30多年,於美國當地26日離世,享壽75歲。

image source:D23

文/R3

迪士尼米奇與米妮是每個人童年的重要回憶,26日替米妮配音多年的美國配音演員魯西泰勒(Russi Taylor)於加州格倫代爾(Glendale)逝世,享壽75歲。

image source:twitter@WaltDisneyCo


1986年,泰勒自200位試鏡者中脫穎而出,取得替米妮配音的機會,也因此扮演長達33年的米妮。

泰勒在迪士尼釋出的人物簡介中透露,在自己還是小女孩時,曾在迪士尼樂園中碰到華德迪士尼(Walt Disney)本人,當時華德迪士尼曾問泰勒打上想做什麼,泰勒答道:「我要替你工作」,華德迪士尼也說:「好啊!」,最後竟真的實現了。

泰勒在1980年代碰上自己人生中的米奇,正好對方是自1977年起為米奇配音的奧爾溫(Wayne Allwine),他們在1991年結婚,但兩人相當低調,「我們不想要讓這變成米妮與米妮的婚禮,這是奧爾溫與泰勒的婚禮,我們共度最美好的時光」,儘管如此,兩人的感情就像米奇米妮一樣,相當契合美好。

奧爾溫牽著泰勒的手,深情的唱著歌,好感情有目共睹。


迪士尼董事長兼執行長艾格(Bob Iger)聲明:「隨著魯西泰勒的離世,米妮也失去了她的聲音」,泰勒曾說過「你必須把自己帶入角色。但因為這一個角色,我成為了更好的一個人。」也曾坦言無論之後由誰接棒配音米奇米妮,「我都真心希望他們留意歷史與傳統,並像我們一樣熱愛這兩個角色」。


延伸閱讀

最受歡迎迪士尼主題曲Top10出爐!第一名「超洗腦」

爆料!迪士尼公主冷知識大公開 最年輕公主竟是她

王子終於不用救公主了!迪士尼動畫決定做出這驚人改變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