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東通緝犯「神走位」紅到NBA!勇士IG轉發:柯瑞上身

2019-07-31

9805Views

台灣日前一起警匪追逐案,遭追趕的通緝犯施展驚人的神走位,成功甩開警方的影片瞬間爆紅,現在甚至紅到國外,引起NBA球迷的熱烈討論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IG

文/勞倫溼

台東縣日前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件,一名毒品通緝犯騎著機車在馬路上遭員警追趕,卻巧妙的利用「走位」一個繞圈閃身,成公甩開警方逃脫,短短不到幾秒的畫面不僅在台灣瘋傳,現在甚至還紅到國外去,連Instagram上知名NBA勇士隊球迷部落客《warriorstalk》也轉發,甚至比喻為球星柯瑞的擋拆走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IG


該起警匪追逐事件發生於台灣25日,被通緝的黃姓騎士因為未戴安全帽被警方盯上,隨後鳴笛在後方追趕,示意黃姓騎士停車,然而對方卻不予理會,雙方就在大馬路上追逐將近5公里。隨後黃姓通緝犯行經十字路口時,一個閃身快速切入左側,利用停於一旁等紅燈的汽車漂亮轉身繞圈,將反應不及的警車甩在後頭,由於縫隙太小,加上警車沒有足夠空間迴轉,最後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對方逃跑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IG

image source:翻攝自IG


這樣一段影片意外引發網友廣大的回響,Instagram上的美國知名勇士球迷部落客warriorstalk》,特別轉發這段台灣警察追捕通緝犯的影片,形容與NBA球星史蒂芬和卓雷蒙在底線擋拆的異曲同工之妙。



延伸閱讀

排水孔驚見「炙熱紅光」她急求助!老司機解答網友讚:長知識了

年收破百、擁房卻餐餐吃土!網一看開銷明細…驚呆:「會出大事」

偷吃慣犯小心!LINE推新功能讓「隱藏訊息全曝光」!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