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情侶不要看!4大爆紅萌娃看完馬上「想婚」生一個!

大陸實境秀《我們長大了》熱播中,節目中四組超可愛的手足絕對會萌翻你,如果你還不認識的話,快一起來入坑吧!

image source:微博/腾讯视频我们长大了 

文/R3

萌娃魅力無法擋!今夏開播的實境秀《我們長大了》中,邀請4組來自不同家庭的兩個孩子,並邀請許多明星一起來觀察孩子的成長,看他們在面對每一期不同的問題與任務時,如何展現手足間的默契共同面對與解決難題。

孩子們童言童語的可愛模樣,加上毫不掩飾的情感表達,說是今夏最療癒的節目也不為過,這些萌娃如果你還不認識的話,別擔心,小編都為你整理好了,快一起入坑吧!


大毛、二毛稀奇姊妹

大毛,本名莊凱晰,是個鬼靈精的小可愛,喜愛放飛自我,且時常逗得二毛哇哇大哭。

二毛,本名莊凱淇,是個懂事的孩子,但卻相當愛碎念,總唸得讓大毛受不了想離開,但每次總是二毛在督促姊姊,催促著該走了、什麼事還沒做,簡直是小媽媽一枚。

image source:微博/腾讯视频我们长大了


節目中唯一的一對雙胞胎「大毛、二毛」,兩人今年3歲,取姐妹倆名字的後一個字稱「稀奇姐妹」,兩人時常上一秒還吵吵鬧鬧,下一秒又和好如初、嬉鬧著,且萌娃也有自己的一套哲學,有時候會說出讓大人感到驚訝的話,懂事又不失孩子的純真。

image source:微博/稀奇姐妹


#新博、佳昕

新博是個粗線條的鋼鐵直男哥哥,雖然媽媽總會不斷提醒新博,要好好照顧妹妹,但新博雖然有時候對妹妹很兇,在關鍵時刻總會幫助妹妹,說許多話鼓勵她給予力量。

妹妹佳昕對哥哥的指令總相當聽話,她也會向媽媽說哥哥好話,希望哥哥能被鼓勵嘉獎,儘管有哥哥照顧,但可愛的她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女漢子,扛重物等事都是義不容辭。

image source:微博/腾讯视频我们长大了

兄妹兩人看似活潑可愛,實則因為許多因素搬離原家鄉,所以兩人在離開朋友後便相照顧也一起玩樂。兄妹倆人的相處模式相當有趣,哥哥的粗線條總會先否決妹妹的答案,後來想了想發現妹妹是對的後才又改口,妹妹也總會適時的給哥哥台階下,兩人爭吵後和好的方式,實在是太可愛了~

image source:微博/腾讯视频我们长大了


嗒嗒、暖寶

嗒嗒是節目中最狂的寵妹魔人,節目一開始的介紹中,他就直言自己的愛好是「愛妹妹」,並在每一期節目中將這項愛好展現的相當完美。

暖寶是個天真可愛的小孩,有父母與哥哥的疼愛,被家人放在手中寵愛呵護著,但其實他並不是只單方面接受哥哥的好,漸漸長大的她也明白家人的愛,而她也在努力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她的愛。

image source:微博/腾讯视频我们长大了

一直以來嗒嗒都將妹妹照顧得滴水不漏,外出也總不斷關心妹妹想不想喝水,並緊牽著手,搭公車也將妹妹抱坐在自己腿上,讓觀察團不斷喊著:「這是夢想中的哥哥啊!」。但暖寶也在努力表達對哥哥的愛,用自己的方式照顧哥哥,當哥哥受傷時忍不住大哭、在哥哥辛苦的工作時遞水,兄妹倆說是最佳典範也不為過。

image source:微博/腾讯视频我们长大了


#佐伊、浚文

佐伊跟浚文是唯一一組弟,根據媽媽表示,因為爸爸是外國人,希望弟兩人都能夠獨立一點,但媽媽觀念還是比較保守,希望兩人可以關係緊密、互相照顧,所以希望透過節目中一起執行任務,讓兩人可以感情更加深厚。

image source:微博/腾讯视频我们长大了

佐伊是個獨立自主、大咧咧的女孩,相當好勝。弟弟浚文則是姊姊的小跟屁蟲,總愛跟在姊姊身後跑。

儘管時常看見佐伊覺得弟弟很煩,但當媽媽不在身邊時,其實姊姊總掛心著弟弟,知道弟弟最愛的是恐龍,便會努力給弟弟許多恐龍玩具,甚至在看見別人欺負弟弟時,勇敢的為弟弟出頭保護他,完全是寵弟魔人無誤。

image source:微博/腾讯视频我们长大了

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對這群萌娃們0抵抗力,尤其是大毛二毛,實在好想捏捏她們的小臉啊XDD


延伸閱讀

影/唱《波妞》萌妹爆紅後引退…網友揭近況「根本少女偶像」!

8月起首發2至4歲育兒津貼!一張圖看懂新手爸媽如何申請

剖半西瓜變「0破綻餵藥神器」 年輕媽媽育兒秘招曝光!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