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大雨叫外送超缺德?外送員吐心聲「盡量叫」…全為一原因

下雨天騎車相當危險,因此許多人認為,當下大雨的時候自己不想出門,但也別叫外送讓他人陷入危險,但外送Dcard上一名網友表示,身為外送員的他希望大家盡量叫沒關係!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outube/蔡哥

文/R3

下雨天出門好麻煩,如今外送平台越來越多,簡直是懶人救星,但是相信至今有些人的想法認為,下雨天騎機車是相當危險的,這樣還叫外送的話也太沒品了吧,近日一名網友於Dcard上透露自身經歷呼籲:盡量叫沒關係!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outube/即新聞


原PO表示,自己是一名資深飲料店店員,「以我的觀念來說,下雨天最賺的只有外送」,下雨天消費者不出門,實體店面都沒有客人,業績想要達標就只能靠外送,所以下大雨也願意外送,「對我來說,我們有需求希望賺錢,你們有需求想要飲料,一拍即合的狀況下就不會存在著什麼不合理」。

且原PO也表達個人立場說道,颱風天的時候,「雖然大風大雨真的很危險,但是相對的領薪這塊我們絲毫不手軟,至少我會坑老闆啦」,雖然騎在路上很危險,但照這邏輯推斷的話,不光下雨天,大太陽也會很危險,尤其台北三寶也挺多的。「能喊一聲謝謝一個微笑就是最大的回饋,也謝謝你們為我們下雨天擔心」。

image source:coconuts bangkok


該文也讓網友恍然大悟,並留言分享:

「我還是會叫因為我真的不想出門,但是送到時會一直謝謝人家」

「這就是看事情的角度不同而已,沒有什麼誰對誰錯的問題,就是各取所需」

「當然可以叫啊,每個人想的不一樣,但也不用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,自己不叫外送還對別人生氣,這樣才自私吧」


但多數外送員則透露最討厭的是這種客人

「我下雨天為了業績不介意外送,但是!我很討厭那種沒有點到外送金額還一直魯小的」

「可以送啊,但是雨下靠北大然後還打電話催你的客人,我覺得很不行」

「訂可以,不要一直催擺臭臉就好了啊」


延伸閱讀

校門口被整排「桃紅色熊貓」塞爆!他哀怨嘆:時代變了…

外送總部?飲料店口停放「熊貓軍團」網笑:以為車聚

叫外送若發生食物中毒算誰的?她揭「責任歸屬」真相…網友戰翻!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