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心情不好「生吞牙刷」20年後取出宛如古物出土…模樣嚇壞網友

2019-08-07

4683Views

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做什麼?大陸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決定將「牙刷給吞下肚」,吞下後甚至就這樣過了20年,直到最近才因為身體不適開刀取出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微博

文/勞倫溼

很多人在心情不好時都會做出一些衝動的行為,但因此讓自己受傷害恐怕就會後悔莫及!近日傳出大陸一名51歲的李姓男子,因為腹痛難耐就醫,醫師檢查後驚訝發現他的肚子裡卡著一支牙刷,這才讓李男想起自己曾在20年前,有次一時心情不好便將牙刷給生吞下去。所幸醫師最後順利將其取出,而這支「陳年」牙刷上面佈滿結石,宛若剛出土的古文物,嚇人的模樣意外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

image source:pxhere
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李男20年前因為吸毒入獄,同時又被驗出染上愛滋病,屋漏偏逢連夜雨讓他心情奇差無比,便在獄中吞下一支長達十幾公分的牙刷,然而當時他的身體並沒有因此感到任何不適,就這樣忘了自己曾吞下牙刷的事情。


沒想到近幾年開始,李男時常感覺到上腹部疼痛,去許多間醫院就診卻都沒有發現問題,只是持續以藥物治療,日前再次因為嚴重的腹痛,決定到醫院做一次詳細的身體檢查,醫師這才透過X光片發現他的身體李竟藏著細長異物。


image source:pxhere


經過醫師的詢問,李男這才想起自己曾在20年前吞下一支牙刷的事情,當時一度以為隨著排泄物,牙刷早已排出體外,卻沒想到一直留在體內,就這樣相安無事的度過數十年。最後醫療團隊透過手術,成功將李男體內的牙刷給取出。不只上方的刷毛被胃酸腐蝕殆盡,更因為在體內中與胃酸產生的化學作用,刷柄呈現出詭異的暗綠色,甚至佈滿恐怖的結石,猶如剛出土的文物一般,臭味濃烈且堅硬,驚悚的模樣嚇壞不少網友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微博


延伸閱讀

8月起加發2至4歲育兒津貼!一張圖看懂新手爸媽如何申請

飲料抽抽樂總是抽到89折?網曝「100%抽0元」暗黑大法!

影/台東通緝犯「神走位」紅到NBA!勇士IG轉發:柯瑞上身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