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隊友患焦慮症 這些「女神級」明星都曾為心理疾病所苦

JYP發表聲明TWICE成員Mina傳出因為「恐慌焦慮症」會視情況而定是否參與團體回歸,還有其他「女神級」明星也因為心理狀況而苦惱...

Image Source:Facebook/TWICE

文/史考特斯拉

日前韓國女團TWICE日籍成員Mina(名井南)傳出因為「舞台恐慌」,而停止所有團體活動更缺席世界巡回演唱會,所屬經紀公司JYP在近日發表聲明證實,Mina確診為「恐慌焦慮症」,而日後將以其健康狀況作為是否參與活動的依據,官方也宣布,9月底將回歸的TWICE可能會作出「不可避免的選擇」。

Image Source:Facebook/TWICE

Mina事件讓粉絲都相當心疼,更何況Mina目前只有22歲,作為大勢女團,忙碌的行程與工作壓力可能連出道已久的大明星們都難以招架,而藝人們生活在鎂光燈和社會既定框架之下,承受的壓力與眼光可能比一般人還要再多上許多,也有不少女明星勇敢的向外界說明自己曾有過心理上的困擾。

藝人張鈞甯就公開表示過她曾為恐慌症纏身而困擾,在面對他人時「別人講話嘴巴在動,可是我根本聽不見」,後來參與世界展望會公益活動、與好友陳意涵出國裸泳、參加馬拉松等活動,才讓她慢慢走出恐慌症的陰影。

Image Source:Facebook/張鈞甯Ning Chang

近日發新專輯獲得不少討論的泰勒絲(Taylor Swift)也向粉絲坦承,過去曾因為戀情,讓自己陷入焦慮症。

Image Source:Facebook/Taylor Swift

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也曾有過焦慮的情形,後來才因為演戲,讓這些焦慮與緊張找到出口,小珍妮佛還說「從前經常覺得自己很沒有價值」。

Image Source:Facebook/Jennifer Lawrence

與Mina有類似情形的是世紀女皇瑪丹娜(Madonna),她受訪時曾表示自己有過在表演前產生恐慌,甚至誇張的覺得自己會「死在台上」,她深知自己並非怯場,而是滿棚的觀眾使她產生了幽閉恐懼症,她會暫時背對觀眾、調整呼吸,並告訴自己「這是暫時的」。

Image Source:Facebook/Madonna

勇敢面對心理問題的明星還有許多,不論是對公眾人物,又或者是周遭的親朋好友,我們都應當有正確的知識與相處方式,才能夠幫助這些為心所苦的人們早日康復,也期盼Mina的健康能有很大的進步。

Image Source:Facebook/TWICE


【延伸閱讀】

30歲為什麼好可怕?長大後世界給你的十個「不安的耳光」

過敏狂咳嗽、壓力山大睡不著…最讓網友崩潰的三大文明病!

心測/神準!這網站測驗出你隱藏的8種人格特質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