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一定要時尚?安檢人員認證…機場內最地雷的4種穿搭!

出國裡就是要拍照打卡,因此許多人會特地精心打扮登機,但事實上,有許多服裝在機場安檢人員眼中根本是地雷穿法!

image source:IG/hannah_quinlivan

文/Lancelot

出國旅遊就是放鬆打卡的時刻,有許多人從機場就會特意打扮,開始狂拍照。不過有些單品雖然時尚,但可能會讓你過海關、安檢時耽誤時間。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的報導,一名曾在洛杉磯國際機場擔任安檢人員的Kimberly Pruitt就提到,有4樣單品最容易在安檢時出狀況,到底哪些服飾配件是機場地雷呢?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ere I go for the next challenge ✈️#wishmeluck #excited

Jen Wu(@hannah_quinlivan)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


X長裙、長洋裝

雖然長洋裝看起來很優雅,也比較方便穿搭。不過Kimberly Pruitt說,穿著長洋裝或長裙時,工作人員會檢查裡面是否有藏東西,若是不想被搜身,就盡量別穿這種服裝,改成寬褲就能同時兼具時尚與舒適,安檢時也不會被檢查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黃小米Mii

X金屬耳環、項鍊、手環

配戴耳環首飾,可以讓整體裝扮有化龍點睛的效果,不過這些金屬項鍊,很容易觸發探測器,所以如果想節省時間,建議搭飛機當天就不要配戴太多飾品,或是先拿下放在包包裡,過了安檢後再戴上去。


image source:YouTube/一隻阿圓 I am CIRCLE

X髮夾

太多髮夾會觸動金屬探測器,讓安檢警報器大響!如果不想被搜身,可改用橡皮筋、髮箍整理自己的頭髮造型。

X多口袋工作褲

工作褲其實是機場穿搭當中最麻煩的單品,很多人會認為褲子裡有許多口袋很方便,但大部分的人都會忘記口袋裡面裝了什麼,沒拿出來讓警報器大響。Kimberly Pruitt提到:「旅客只穿工作褲過安檢,警報器幾乎都會響,接著就要把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,而且總會有東西被忘在某個不明顯的口袋中。」因此建議大家還是穿口袋較少的褲子,避免這種尷尬情況。



【延伸閱讀】

錯過班機只能崩潰?美空服員曝省荷包秘招:記得先做這件事!

叫男友拍照也不雷!免用濾鏡就能變網美的5大夏日懶人路線

一夕暴富抽中破億禮包!她如今卻刷爆卡、人生迷茫...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