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《小丑》演員槓漫威迷 「看英雄電影的都是長不大的宅男」

2019-08-29

7275Views

DC《小丑》演員之一Marc Maron,日前於訪談中槓上漫威迷,直言「看超級英雄電影的人都是長不大的宅男」...

Image Source:Facebook/The Big Bang Theory

文/史考特斯拉

DC與漫威的漫畫作品都被改編為電影作品,也因此經常被拿來做比較,從前超級英雄電影在「漫威宇宙」成形之前,票房其實沒有這麼壓倒性的碾壓其他類型電影,而相較於漫威的英雄電影,有些人認為改編自DC的電影作品,風格較為寫實且更貼近社會,探討更多人性與心理。

Image Source:截自YouTube/Warner Bros. Pictures

過去《蝙蝠俠:黑暗騎士三部曲》就被認為風格較黑暗且寫實,而即將上映的《小丑》因為電影本身就被定為限制級,就更加貼近DC電影迷所期待的「黑暗DC」,黑暗寫實、暴力血腥等「成人畫面」都會在電影裡頭見到,演出《小丑》的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兼演員Marc Maron,近日他參與錄製《康納脫口秀》時的言論,就引起漫威迷的強力反彈。


Video Source:Team Coco

與Conan的訪談中,他提到他從不看任何漫威的英雄電影,直言「我又不是七歲小孩,那些電影就是給長不大的宅男們看的」,此話一出立刻引來現場觀眾的噓聲,Marc Maron再回擊「我才不要被這些長不大的宅男霸凌」,話鋒犀利也在網路上引起漫威迷的大肆討論。

戰場轉移再到的社群媒體上,Twitter上漫威迷就大肆批評Marc Maron的相關言論,Marc Maron也親自發文回應要大家冷靜,「嘿!漫威電影的粉絲!不要再像一個狂熱宗教份子一樣捍衛自己的信仰了,我信不信根本無所謂,隨它去吧!我其實還是很多漫畫藝術的忠實迷,冷靜吧你們這些主流蠢蛋!」



也有人質疑,為何都只提及漫威,卻隻字未提自己所演的DC電影,他也說「他只是為了跟勞勃狄尼洛共事而已」。



即便漫威迷和DC迷本來就有點派系之爭,Marc Maron此話一出又加深了兩派的分化,也更讓人好奇,《小丑》的電影內容究竟有多不同於一般英雄片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Warner Bros. Pictures

【看更多英雄片網路口碑】

https://dailyview.tw/Top100/Topic/67

【延伸閱讀】

《冰與火之歌》不死! 漫威新電影收編兩大要角改行當英雄

《蜘蛛人》退出漫威是迪士尼陰謀論?鷹眼、死侍都發聲!

《六人行》、漫威影集都可能看不到? Netflix剉咧等!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