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人瘋搶!上海Costco這些商品「比台灣更便宜」

2019-09-04

6623Views

美國知名量販店Costco首度進軍中國,開幕首日短短半天就被擠爆緊急關門,其中有三大商品被民眾秒殺,更有不少東西的售價曝光,價格比台灣、美國更為便宜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微博

文/勞倫溼

美國知名量販店Costco首度進軍中國,27日在上海閔行開起全中國第一家店,短短不到半天的時間,就因為人潮眾多,店內動線幾乎全數癱瘓,周遭的交通也大打結,迫使賣場不得不緊急宣布暫停營業。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引述大陸媒體報導,當天有3件商品被「秒殺」搶光,另外有眾多商品標價曝光,不僅低於中國市場價格,甚至還比台灣、美國等地的Costco更便宜,成為人氣爆棚的關鍵原因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微博


據了解,這次上海Costco開幕後,其中有3件商品被瞬間搶光,包括要價10萬多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3.8萬)的愛馬仕包、要價1千多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千380元)的貴州飛天茅台,以及當天的「豬肉生鮮食品」也被秒殺。


由於Costco一般商品的價格平均低於市場價格的30%至60%、食品類價格則低於一般市場價格的10%至20%,成為買氣旺盛的主因,微博上則有不少網友貼出標價,其中許多商品的售價更低於台灣:


#烤雞

每隻售價為人民幣37.9元(約新台幣168元),台灣售價為189元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


#牛肉塊

每公斤售價人民幣89.9元(約新台幣399元),台灣售價普遍更高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微博


#草雞蛋

每盒售價人民幣25.9元(約新台幣115元),台灣售價為200元。



#飛天茅台酒

酒精濃度53度,由於市面上價格被炒作極高,相較之下Costco的售價幾乎是打對折,因此也成為上海Costco的熱賣商品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網路


#MCM皮質雙肩包

參考中國電商平台「天貓旗艦店」的售價超過55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.4萬元),上海Costco售價為4399.9元(約新台幣1.95萬元),略比台灣售價便宜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Costco


#Chloe、Burberry、Boss等香水

每瓶售價統一為人民幣399.9元(約新台幣1777元),台灣售價約為1800元左右。



#236公分高絨毛熊

上海Costco售價人民幣1199.9元(約新台幣5262元),不僅是美國官網定價的一半,也比台灣近7000元的價格便宜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網路


延伸閱讀

圖/中國首間Costco開幕人潮太狂!下午急關門籲:避免前往

肯德基推「植物肉」炸雞!販售時間地點曝光!

一餐不到17元還有肉有菜!神人曝超省「窮人菜單」…CP值爆表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