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《蠟筆小新》松坂梅24年沒男友?揭「遭禁播」超黑暗原因

連載長達數十年的漫畫《蠟筆小新》裡,許多人對角色松坂老師的印象一直都是個沒什麼男人緣的人物,但她的背後其實有過一段淒美愛情故事,更因為過於沉重而一度被禁播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網路

文/勞倫溼

日本動畫《蠟筆小新》深受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,連載長達數十年,至今依然擁有為數眾多的粉絲,其中長相甜美的角色「松坂老師」讓許多人印象深刻,但在作者筆下卻始終沒有男人緣,令不少人相當好奇背後原因所在。最近就有網友翻出該名角色背後隱藏的淒美愛情故事,再次引來熱烈討論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推特


角色年齡設定為24歲的松坂梅為幼稚園玫瑰班的導師,屬於小新眼中身材姣好的美女之一,但在作品中卻幾乎不曾有男人緣。事實上,松坂梅曾有過一個男友行田德郎,是一名骨科醫師,因為某次酒醉從樓梯上摔落受傷,去醫院時兩人進而相識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推特


因為行田德郎相當喜歡骨頭化石,決定到非洲挖掘尋寶,同時計劃等到回國以後,就要與松阪老師結婚,然而沒想到才剛出國沒多久,行田德郎入住的飯店就碰上恐怖攻擊爆炸案,就此不幸喪命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推特


松坂老師失去愛人後,一度對人生感到絕望,就連活下去的勇氣也沒有,儘管在孩子面前仍會堅強的表現出開朗的一面,但私底下卻經常躲起來借酒澆愁,終日以淚洗面,不時想要追隨對方離開這個世界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推特


直到有日意外收到一封男友生前寫的信件,看到信上寫著「妳總是追逐像野獸般的孩子們,那認真活躍的身影充滿魅力,妳在外人眼中總是如此堅強,其實是個愛哭的好女孩,就是這點讓我愛上了妳」。讀完這封信才又讓她重拾活下去的勇氣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推特


這段松坂老師的愛情故事曾在2007年的連載刊出,但太過憂鬱且悲傷的劇情一度引來讀者騷動,認為這樣的內容「不適合全家人觀看」、「故事發展太沉鬱了」、「這不是小朋友看的漫畫嗎」,由於與漫畫平日的風格大不相同,加上劇情過於沉重,最終也沒有在動畫版中播出,僅在動畫中表示,行田德郎前往南美智利挖掘化石後,從此便音訊全無,簡單帶過。


延伸閱讀

200元夜市抵用券今發放!使用有條件…北部夜市這情況沒得花

女生票選「只有大叔才會用」的10種顏文字!你中了幾個?

日本年輕人瘋狂但老人卻想「消滅珍奶」?他點出關鍵:犯這大忌!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