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路兩樣情!老蕭爆紅楊宗緯還好?網曝真相

蕭敬騰和楊宗緯不合傳言並不是沒有聽過,但粉絲又是如何看待這兩人的歌手之路呢?有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po文,認為楊宗緯並不如老蕭如此大紅大紫,經網友分析後才知道原來「XXX比較紅」?

文/手指

2007年第一屆《星光大道》歌唱選秀節目風靡全台,參賽者楊宗緯便是從此節目發跡,更和前來踢館的蕭敬騰創下高收視率。日前有名網友在PTT上發文,表示「老蕭」現在擔任《聲林之王》導師,歌手路一片看好,反觀楊宗緯則消失在台灣舞台,他不解並求網友解惑,沒想到網友反替楊抱不平,表示「他在中國很紅好嗎」!

image source:蕭敬騰 Jam Hsiao

該網友在PTT八卦版po文,表示當年楊宗緯以獨特唱腔和音色稱霸一時,沒想到蕭敬騰踢館後竟差一點從寶座上摔下來。此外,蕭敬騰現在聲勢如日中天,「楊宗緯在哪都不太清楚」。他在文末問,為什麼楊宗緯沒能像蕭敬騰擁有廣大人氣,是因為人格特質還是爭議事件?

image source:楊宗緯

網友見狀紛紛回應,「他光賺人民幣就夠了」、「人家在對岸賺翻了」、「楊在大陸算紅了,唱的大爆劇三生三世主題曲《涼涼》也很紅」、「楊到了今年還能在大陸唱當紅的連續劇片頭曲,你以為他多落魄?」

但也有網友不這麼認為,「楊在大陸很紅,但蕭比他更紅」,還說楊宗緯只能唱悲情歌,老蕭的歌路比他更廣,技巧也略勝一籌。也有網友認為是誠信問題,疑指楊宗緯當年為參賽而謊報年齡,導致他在台灣舞台日漸消失。

 

不過也有網友替楊宗緯抱不平,認為因為經紀合約讓他有段時間較為沈寂,而且歌手也會隨著經紀公司的包裝和操作手法而有不同的星路發展。


 延伸閱讀

昏迷又嘔吐!蕭敬騰送醫後自曝「腦袋有東西」 粉絲一聽卻超開心

蕭敬騰主持金曲壓力大解放!2萬人面前爆哭「還在做噩夢」

蕭敬騰主持獲好評 金曲29收視破3年新高 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