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又傳災情「訊息狂跳關不掉」!3招解法快筆記

2019-10-09

5216Views

蘋果手機近日又傳災情,不少人發生手機無故跳出訊息通知,卻無法關閉的情形,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,目前有網友整理出三個方法可暫時解決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網路

文/勞倫溼

蘋果手機iOS系統又傳大規模災情!8日晚間不少網友陸續反應,自己的手機只要開啟APP,螢幕上就會不斷跳出「The iTunes Store is unable to process purchases at this time.」的無法完成購買訊息,而且視窗還無法關閉,讓不少人崩潰求助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網路


據瞭解,許多用戶都是更新到iOS13.1.2後發生此問題,但也有使用舊版本的用戶發生相同問題,目前還沒有正式的解決方法,只能等待官方修復。不過也有人整理出目前幾個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,包括重新開機、登出Apple ID、暫將iTunes系列的APP刪除等等,不過部分網友回報使用這些方法仍無效,推測應該為系統本身異常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網路


目前蘋果官網上的系統狀態,尚未顯示有異常,但許多專家都指出此次災情由於受害規模廣,加上從目前情況看來,應非手機中毒而為系統本身問題導致,並不需要過於擔心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網路


延伸閱讀

能不能嫁?無車無房月薪五萬 網喊慘:不如養隻狗

交一次18年!PTT女神結婚穿西裝、不二進、不敬酒 網狂讚:超霸氣

為什麼大家都不結婚? 研究發現結婚率下降是因為「好男人太少」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