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賺30億擁四房!現代韋小寶一個官人四個妻炫富無極限

啟德起重公司董事長,年收入達三十億!不但事業版圖擴張到對岸,家裏更藏四位美娘子,令人嘖嘖稱奇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FB/胡漢龑

/絲曼莎

啟德起重公司董事長胡漢龑事業有成,不光三大科學園區有九成都是他的客戶,事業版圖更擴張到對岸,年賺30億。不過胡漢龑不僅事業做得好,家庭生活也非常幸福。

 Image Source:翻攝自FB/胡漢龑

胡漢龑繼承父親的事業之後,聽從老一輩「多子多孫多福氣」的教導,娶了四位老婆,還生了14個小孩。他看似花心,其實是個好老公。不但斥資四億在竹北蓋豪宅,還讓妻子在豪宅內每人各有一層,時不時也帶全家一起出國遊玩,一次就花費六七百萬。

 Image Source:FB/胡漢龑

胡漢龑不僅有四名妻子,還另有16位「紅粉知己」,更令人嘖嘖稱奇的是,「後宮佳麗們」都和諧相處,沒有吵架鬥爭的事出現。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,儼然是現代版的韋小寶,令網友不禁讚嘆他是「男人中的男人」。


 Image Source:YT/CTWant

【延伸閱讀】

曾被封「麥克風小王子」的蘇友謙!16歲就賺破億如今現況曝光

腦公、腦婆還是比比?網友問怎麼稱呼另一半 眾人齊推「一個字」

勞退基金大賺「一年分紅80萬」超神?網友:跟這比績效輸慘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