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飯店都愛用白色床單?3大飯店沒告訴你的關鍵秘密就藏裡面

2019-11-14

9877Views

飯店為什麼都喜歡用白色床單呢?原來真實原因不是都為了房客,三大關鍵你一定要知道!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文/絲曼莎

週末想要輕旅行,再訂個飯店放鬆一下嗎?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多數好一點的飯店都偏好使用白色床單。除了白色視覺上給人高級、典雅的感覺之外,其實背後還有很多學問。

好搭配:百搭顏色隨性配

飯店房間的設計百百種,所以床具的顏色挑選就非常重要了。白色既不會搶走房間的設計,又能夠襯托別種顏色。所以不管是什麼房間的主題、任何床的造型,白色床單是必備的百搭款式。

 Image Source:Unsplash 

好環境:乾淨整潔好舒服

現代人住飯店講究乾淨,而髒污在白色的東西上很容易就被發現。飯店使用白色的床單,除了讓房務人員方便注意毛髮等小物之外,同時也代表了飯店對於環境乾淨的保證,讓旅客可以放心入住。

 Image Source:Unsplash 

好清洗:一種洗劑就搞定

飯店的床單每天都要換洗,最怕遇到褪色、洗不乾淨的問題。使用白色床單的話,不僅只要使用漂白劑清洗即可,而且也不怕染色、褪色的問題。在清洗床單的時候,也可以將同色的毛巾一同清洗,可以為飯店節省許多成本。

Image Source:Unsplash 

【延伸閱讀】

1罐都沒喝!入住美飯店動冰箱 HowHow收萬元帳單傻眼

雙人床卻給4顆枕頭?揭露飯店小貼心 網:以為要打枕頭仗

像是天堂的懸崖!超狂「邊緣系飯店」 美到讓你不敢呼吸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://user50832.psee.io/G2ETX
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