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腦洞又大開!五臟六腑都拿出來賣 網友狂敲碗:好想要全套

台灣粉絲團近日貼出了日本最近超流行的「器官造型鑰匙圈」,超級獵奇的創意讓許多人都超想買!

Image Source:翻攝自FB/娛看日本

文/絲曼莎

日本人經常腦洞大開研發出許多讓人覺得無限驚奇的創意商品。最近日本商店Tokyu Hands就推出了新款的造型鑰匙圈,特別的外型讓不少人大開眼界,而這款超獵奇的設計也讓網友瘋狂敲碗「想要全套!」

Image Source:翻攝自FB/娛看日本

近日,Facebook《娛看日本》的粉絲專頁貼出了日本一套將「器官」當作鑰匙圈的文創商品。圖片中可以看到,不僅心肝脾肺腎通通被設計成了超萌超可愛的造型,連子宮、闌尾炎這種特別的器官都被囊括在內。就有網友也順應這些造型鑰匙圈大開腦洞,想出許多「雙關」笑話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FB/娛看日本

像是其中就有「大腦」造型的鑰匙圈,有人開玩笑說拿來當禮物可以送給「沒有腦」的人。也有人將外型與功能結合,調侃「肝」的鑰匙圈是「送給工程師們的年終獎金」。甚至連「卵子」都變成了像白色珍珠一樣的Q版造型,特殊的改造讓網友大讚「一定賣最好!」

Image Source:翻攝自FB/娛看日本

不過也有網友好奇,這些商品台灣買得到嗎?其實日本的Tokyu Hands在台也有店喔!台灣百貨常見的「台隆手創店」就是他們與台灣公司合資創辦的,也因此在LOGO的設計上也有很多相似之處。雖然台灣的官方網站並未有「器官鑰匙圈」的消息,但這些超獵奇又可愛的商品也讓粉絲大嘆「希望台灣能早點『合法販賣器官』。」

Image Source:翻攝自HANDS台隆手創店官網Tokyu Hands官網

【延伸閱讀】

去日本穿「它」秒被認出是觀光客!8成日本人:不好看

去日本用餐別做這舉動!台灣人常做…在日本是大忌

全世界最先進的捷運? 旅者們道出關鍵:不會是台灣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