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iPhone的人在想什麼?「品牌vs.效能」網友一面倒:這點完勝

為什麼許多果粉「非iPhone」不買?網友認為全因為這「兩個字」讓它完勝!

image source:pxhere

文/勞倫溼

你也是非iPhone不用的果粉嗎?現在的手機作業系統不外乎分為Android、iOS兩大陣營,前者被市面上多數主流手機採用,後者則為蘋果獨有,各個品牌都有自己的死忠擁護者。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,iPhone手機以同等規格來說,往往比市面上的其他品牌還要更貴,好奇為什麼自始至終仍然可以有一群「非蘋果不用」的支持者,詢問廣大網友「買蘋果手機主要是買品牌還是效能?」


該名網友在PTT上發文,提到蘋果手機的價格比其他牌手機更高,但因為是使用自己的作業系統,使用上較為穩定,安全性似乎也較為可靠,想知道願意買蘋果手機的人究竟是為了品牌還是效能。


此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,「iPhone附加價值是你無法計算的、「自己從安卓跳ios,系統真的比較穩定」、「買沒有病毒,不用清記憶體的用戶體驗」、「最重要原因:不會剛過一年保固就有功能壞掉」,一致大讚蘋果手機最大優勢就在於「穩定」兩個字。


不過也有部分網友不認同,覺得蘋果手機自從賈伯斯離開後,穩定性有逐漸下降的趨勢,留言「去年買的XS 現在漸漸會有點反應遲鈍喔」、「打遊戲效能不錯 但是app很沒彈性...」、「自從賈伯斯走了後ios更新常出問題,看來品牌價值也快沒了吧」。


延伸閱讀

網紅「館長」出精品錶!價格上萬超驚人…網友:考驗信仰的時刻

我是誰我在哪?網點名台灣最容易迷路的地方:要看北極星才能出來

防蟲開大絕! 日本人直接把牛COS成一隻斑馬結果超有效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