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哪個景點「去一次就好」?網友解答…這裡絕不會想去第二次

2019-12-12

9336Views

台灣有各式各樣知名景點,但有些「觀光客式」的景點,往往讓人去了一次就不會想再去第二次。

image source:pxhere

文/勞倫溼

台灣有不少知名特色景點,其中不乏許多外國觀光客喜愛,來台一定要朝聖的觀光勝地。不過對台灣人來說,有些地方儘管在國際上有著超高人氣,卻不一定是在地人會想一再光顧的景點。最近就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問「台灣哪個景點去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去?」,貼文一出意外引來熱烈討論。


該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好奇詢問大家在台灣有哪些景點是「讓你去一次就不想去了」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來熱烈的回響。不少網友紛紛點名台北市知名地標「台北101」,認為除了觀光客會想朝聖之外,平常也不會想特別花錢上觀景樓看風景,留言「101就是一次性景點」、「101景觀台超無聊」、「絕對是101大樓」。


除此之外,位於國境之南的墾丁也遭不少人點名。原因在於墾丁不管吃住都貴,加上交通費如果是從北部下去玩,花費幾乎都不亞於去鄰近的日本、韓國遊玩,加上CP值也不高,不少網友都說「墾丁大街真的去一次就不想去」、「墾丁的東西貴爆,住宿也很不划算」、「去墾丁還不如出國玩」、「錢太多才會想去墾丁」。


除了台北101與墾丁之外,也有網友提到「很多老街都是去一次就不想去」、「花蓮東大門夜市」、「門票貴又無聊的景點」、「九份老街」、「妖怪村」、「南投琉璃吊橋」等等,認為都是去一次就不會想去的景點。


延伸閱讀

網紅「館長」出精品錶!價格上萬超驚人…網友:考驗信仰的時刻

我是誰我在哪?網點名台灣最容易迷路的地方:要看北極星才能出來

防蟲開大絕! 日本人直接把牛COS成一隻斑馬結果超有效
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