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混血偶像曝光爸媽照片!媽媽逆天超高顏值驚呆來賓

大家對混血寶寶的印象就是五官深邃,擁有濃眉大眼,近期有位日本女子團體HKT48的成員在節目上公開爸媽的照片,讓來賓驚呼連連。

image source:日本妙國民

文/歐母蛋

孩子長相大多遺傳至父母,有些簡直就像同個模子刻畫出來的,日本有位女子偶像團體HKT48的成員村重杏奈長相甜美可人,是日俄混血,日前上電視節目《秘密のケンミンSHOW&ダウンタウンDX冬の超豪華合体スペシャル》,在節目上公開爸爸媽媽的照片,引起網友熱議。

image source:twitter/HKT48anna072948

當大家在猜測村重杏奈是比較像爸爸還是媽媽時,照片一公布,讓不少人驚呆,原來村重杏奈的媽媽是來自俄羅斯的美女,歲月在臉上完全不留痕跡,不敢相信已經42歲,母女倆的合照就像姊妹;另外也秀出47歲的爸爸,照片中男子留著平頭,臉上有些許鬍渣,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。

image source:twitterHKT48anna072948

村重杏奈在節目上除了介紹日本各地區名產外,也透漏自己家鄉山口縣常被外人笑稱是「醜女縣」,不過因為顏值超高的關係,在當地成為有名的「美人三姊妹」,不禁讓人讚嘆基因的強大,村重杏奈也開玩笑說道,非常感謝自己的父母,若不是當年爸爸遠赴俄羅斯追愛,取得美嬌娘,如今也不會有她們三姊妹的誕生。

村重杏奈也在推特秀出家中最年幼弟弟的照片,模樣可愛,擁有一頭金髮跟大眼睛,捲翹睫毛藏不住,四位小孩同時遺傳到媽媽的超強神顏值,讓網友直呼「媽媽的基因實在太強大」。

延伸閱讀

多圖/10歲最美混血蘿莉 逆天美貌打敗全智賢搶走代言

子瑜掉出亞洲「百大美女」!排行榜出爐 第一名同是女團成員

AKB48 V.S. 惠比壽麝香葡萄!誰是你心中最強日本女團?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