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殼其實裝心酸的?超過八成民眾裝了殼手機下場卻很慘

手機殼真的有用嗎?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,居然有將近八成的人裝了手機殼螢幕卻碎了,讓人超意外!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文/絲曼莎

近年來的手機價格越來越高,市面上也出現各種類型的手機殼,手機殼最重要的目的,就是為了在手機受到撞擊等情況時,把損害最小化,但你的手機殼真的有保護到你的手機嗎?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一般消費者在購買新手機的時候,為了避免讓昂貴的手機造成傷害,都會選擇購買手機殼來保護,甚至為手機「保險」以求慎重。不過,也有不喜歡使用手機殼的「裸機派」,他們認為手機殼除了會影響機身的美觀之外,也不一定能夠很好的保護手機,不裝反而會在使用時更小心。究竟哪一派更有道理呢?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,美國一家專營電子產品保險的公司總監西西里諾安就提到,公司受理的手機保險普遍都是損害的案件,其中又以螢幕碎裂的案例居多。根據統計,在這些摔碎手機的客戶中,有八成都裝殼,似乎說明了手機殼無法做到完全保護的事實。即便如此,仍有不少人認為裝手機殼可以更好得保護手機。

Image Source:pixabay

雖然數據顯示手機殼無法降低手機摔碎的風險,但還是有許多人喜歡購買手機殼。就有心理學家表示,喜歡裝手機殼的人更容易有完美主義,在心理上求一份安全感;而不愛裝手機殼的人,則多數更有冒險精神。看來是否要使用手機殼不一定是取決於它的實用性,更多反而是和使用者的個性有關。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【延伸閱讀】

他上網問手機「無線充電板」好用嗎?網友提2大缺點勸「先不要」

影/砸重金的抗議!員工日砸上千台iPhone力抗慣老闆

搭高鐵手機電量剩5%!她急瘋找充電站卻驚見「超自私一幕」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