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」票選出爐!顏值超高卻掀網論戰:亞軍更正

日本最可愛的女高中生比賽日前剛剛落幕,沒想到網友卻不買單人氣評比出來的第一名,直呼:第二名比較正!

Image Source:Twitter/あーーゆ岡本結芽乃

文/絲曼莎

日本女學生常以制服、清純等形象深植台灣男生的心裡,到至今為止已經舉辦了五屆的「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」比賽,也吸引了許多人的關注。不過,今年的結果卻相當有爭議,不少網友直呼:第二名比較正!

▲「2019年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」冠軍新田步凪

Image Source:翻攝自Twitter/あーーゆ 

今年的比賽共有11名高中生入圍,經過網路投票和社交平台的互動後,終於選出人氣最高的第一名熊本縣高中2年級新田步凪。而第二名則是來自大阪地區的高中3年級學生岡本結芽乃,其實岡本在比賽中曾因手術短暫離開,最後在比賽結束前才靠敗部復活回歸。

▲「2019年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」亞軍岡本結芽乃

Image Source:翻攝自Twitter/岡本結芽乃

這個結果一出讓很多網友都非常意外,不少人留言直呼「第一名真的還好」、「很普通」、「亞軍比冠軍還要可愛」。也有網友在台灣的PTT上發表想法,認為讓高中生參加選美比賽不是很健康,直言「清爽一點比較好」、「不要像網紅一樣一堆妝」等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PTT/Gossiping板

【延伸閱讀】

神回顧/不管你挺不挺!被韓國瑜帶著起飛~2019十大韓流人氣正妹

日本混血偶像曝光爸媽照片!媽媽逆天超高顏值驚呆來賓

有腦有甜又有顏~逼人「愛上女主播」的TOP20超人氣仙女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