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回歸!田馥甄突發新歌 網友搶聽〈懸日〉:幸福來得太突然

Hebe田馥甄於今日(14日)突發新歌,歌迷聽完歌曲直呼「幸福來得太突然」...

Image Source:Facebook/何樂音樂 pourquoi pas music

文/史考特斯拉

Hebe田馥甄2018離開華研音樂,自己成立經紀公司「樂來樂好」晉升為老闆,更在加盟「何樂音樂」時預告將會有「五專二巡」,讓粉絲去年一整年都相當期待已超過3年沒有發行新專輯的田馥甄將有可能發行新作品,不過2019年,田馥甄只發行了一首搭配電影《深夜食堂2019》的數位單曲《不晚》。


今年年初有消息指出田馥甄已經取得小巨蛋檔期,將於今年9月舉辦第二次巡迴演唱會,也就讓網友們紛紛猜想,今年是否會發行全新專輯,田馥甄在去年受訪時也表示,新專輯正在積極籌備當中,將在2020年帶著新作品與大家見面,不過粉絲們的期待終於被實現了。

Image Source:Facebook/何樂音樂 pourquoi pas music

「何樂音樂」連兩日於社群媒體上發出與田馥甄相關的貼文,也都讓田馥甄轉發,12日的貼文中甚至提及「五專下落」,讓網友們紛紛猜想新作品就要來臨了。

Image Source:Facebook/田馥甄 Hebe

今日(14日)何樂音樂與田馥甄的臉書都發出30秒的音源,讓粉絲搶先聽到新歌〈懸日〉的一部份,也在貼文中預告中午12點將會有完整歌曲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。

本次新單曲視覺找來女性攝影師李暉操刀,選在苗栗秘境拍攝。〈懸日〉這首歌由著名作詞人葛大為填詞,獨立音樂新秀知更譜曲,以一顆即將落下的懸日引發在城市裡的微觀愛情寫照,比擬愛情的斷捨離讓田馥甄唱出「放下」層層思維,寓意把你我所掛心的放下。該首單曲MV也將於17日中午12點於YouTube上線。

不少期盼已久的歌迷在聽過30秒的釋出音源後,留言表示「太期待」、「幸福來得太突然」、「終於啊」、「無法專心上班了」,也有網友在聽完完整歌曲之後表示「好溫暖也太好聽!」、「適合中午聽完後午休」、「揪心的詞」。


搶先聽田馥甄新歌《懸日》完整版 ▶▶ https://orcd.co/letit


【延伸閱讀】

農曆年換新鈔看這裡!一張圖秒懂哪裡能換、換鈔時間與限制

2019都靠她們提神醒腦!20大超養眼寫真女星各個都超胸狠

神回顧/你也打卡發限動了嗎?2019紅到發紫10大神級手搖飲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