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在跟你整齊的!超市堅持「亂丟商品」 貼公告:我們這叫有效率

2020-01-15

10219Views

一般人進入到商店,通常都是見到整齊的陳列,不過卻有超市反其道而行,以凌亂的方式來陳列,還大受好評...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文/史考特斯拉

我們到超商、賣場、超市等場所買東西時,都會習慣商品擺得乾乾淨淨、整整齊齊,也不時會有工作人員在賣場中走動,就是為了檢查有無商品因為民眾的購買或翻動而有缺少或凌亂,能夠隨時補上或整理商品,這些販售商品的地方通常都會有至少一個人力在處理這些事項,更別說日本這種事事講求整齊、整潔的國家。

Image Source:Pakutaso

不過日本卻有一連鎖超市主打「凌亂的陳列方式」,他們不刻意去擺放、排放貨架上的商品,讓商品散落在貨架中,商家還在貨架上放置公告表示「比起漂亮的陳列,我們選擇有效率的陳列」。

Image Source:Twitter @jp_tomato

這家打出「凌亂陳列」的西友超市(SEIYU),過去就曾公開表示,以這樣的方式來陳列商品,減少了部分人力成本,正是他們商品售價可以較便宜的緣故,也讓這樣的陳列方式獲得不少網友的認同,甚至認為「雜亂擺放就能讓傷面向都被看見」。



【延伸閱讀】

女神回歸!田馥甄突發新歌 網友搶聽〈懸日〉:幸福來得太突然

過年送禮超氣派!10大跨界禮盒品牌

2019都靠她們提神醒腦!20大超養眼寫真女星各個都超胸狠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