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的還不走起來!全台過年走春7大頂級景點不藏私大公開

過年想要出去走走,卻不知道要走去哪裡嗎?這裡推薦你全台七大免費景點,讓你快樂過好年!

Image Source:翻攝自台江國家公園官網

文/絲曼莎

過年想要出去走走,感受一下台灣自然環境的鬼斧神工嗎?這邊為你這裡了七個超適合在走春時,全家一起出門的旅遊景點,讓你過一個吉利快樂的好新年!

➤ 新北-石碇鱷魚島

地點:新北市石碇區

介紹:鱷魚島一直是台灣相當有名額觀光景點,此處有特別規劃了鱷魚島觀光步道,讓先來觀賞美景的民眾可以一邊悠閒得爬山,一邊欣賞沿途的景色。從山上往下看,下方的小山形成像鱷魚的形狀,在湖中游泳,是不用出國就能見到的特別風光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YT/Tony Huang

➤ 新竹頭前溪豆腐岩

地點: 新竹縣竹北市

介紹:豆腐岩是近來許多IG、FB的打卡熱點,而頭前溪豆腐岩就位於新竹縣,更方便北部的朋友規劃一日遊的輕鬆旅程。這裡的豆腐岩位於消波塊的行水區,提醒民眾在拍照留念時,也務必注意腳下的安全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FB/頭前溪豆腐岩

➤ 雲林雅聞峇里海岸

地點:雲林縣斗六市中興路333號

介紹:雅聞觀光工廠是全區的免費參觀的,它打造得非常具有異國風情,隨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,有規劃的風景區也非常適合全家大家一起出門旅遊,是親子走春的首選地區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FB/雅聞峇里海岸

➤ 台中外埔忘憂谷

地點:台中市外埔區

介紹:忘憂谷顧名思義,就是美到會讓你忘記煩惱的地方。這裡由一片片田地組成,就像是一塊自然的拼布,早春的時候還是波斯菊的花季,在這裡絕對會讓你拍照拍到手軟,捨不得回家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FB/外埔忘憂谷

➤ 南投九份二山

地點:南投縣國姓鄉

介紹:九份二山是921大地震的震爆點,當時大量的土石滑落,阻隔了兩條溪谷,使得當地的自然風貌產生了巨變,也成為現在著名的地震教材。因為山所在的位子特別,還有一處展望點可以一次看到日月潭、埔里盆地的多處風景,是相當神奇的觀光景點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FB/九份二山

➤ 台南台江國家公園

地點: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號(遊客中心)

介紹:台江國家公園是台灣首座「都市型國家公園」,這裡腹地之大,一天絕對是逛不完的。這裡原始的自然風光,住著非常多在都市中難以見到的生物,遊客中心也設置了許多保育教育的場所,是很適合認識環境的地方。

Image Source:台江國家公園官網

➤ 高雄前鎮之星

地點:高雄市前鎮區

介紹:前鎮之星號稱是「最美自行車道」,它位於高雄捷運的凱旋站前,一出站就能夠直接看到。非常適合南部的朋友邊騎腳踏車,邊欣賞高雄各處的風景。前鎮之星的建築風格非常特別,交叉的車道就像是樹枝一樣,因為它是全天開放的關係,所以白天和晚上都能去走走散心,還可以欣賞到不一樣的風景。

Image Source:高雄旅遊網

【延伸閱讀】

不輸國外絕美好風光!4大峨眉必玩必拍的「神仙系」景點來啦

世界級峽谷賽道竟然就在花蓮!跑友直呼根本是仙境來著!

國際級認證絕美星空!合歡山成亞洲第三座「暗空公園」


還看不夠,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?

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 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