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到失心瘋?網拍驚見「口罩空盒」賣翻…銷售額破萬

網路上最近還出現有賣家販售口罩紙盒,卻有民眾看到「口罩」兩字,誤以為是販售口罩便下單上百組,收到貨打開當場氣炸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蝦皮拍賣

文/勞倫溼

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,台灣口罩仍然是一個難求。網路上最近還出現有賣家在販售口罩紙盒,不少民眾看到「口罩」兩個字就直接下單,甚至一口氣就標下200組,收到空的口罩盒後卻氣炸,跑去賣場留下一星負評大罵賣家沒有良心,讓不少網友笑翻「小學中文老師在哭泣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蝦皮拍賣


由於近日台灣口罩供不應求,意外讓網路上一名販售口罩盒的賣家爆紅。該名賣家販售「口罩專用紙盒」每個10元,並再三強調「無口罩」、「單售紙盒」、「裡面沒有口罩」等等,然而還是有不少買家看到口罩就失心瘋下單,甚至一口氣買上百組,收到貨後興沖沖的打開才驚覺裡面空無一物,氣的留下一星負評破口大罵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蝦皮拍賣


只見該名買家在商品評價中寫下「老闆很聰明,賣口罩包裝盒讓大家誤以為是賣口罩」,表示自己在便利商店、藥局都沒有搶到口罩,看到賣家的資訊開心以為終於有口罩可以買,一次就下單200組,沒想到最後送到家的卻是「200個口罩包裝盒」,氣的破口大罵,表示自己因為苦於買不到口罩,「自從我開刀後要回診醫院,延遲到現在都無法去醫院」、「老闆一定很開心,真是會有天佑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蝦皮拍賣


細看商品評價可以發現不少買家留下五星好評,大讚「就是紙盒!100%的紙盒!」、「品質佳,價格又超便宜」;但仍有人誤以為賣的是口罩,負評表示「這個賣家是騙人」、「買了200個紙盒不知道要幹嘛,直接丟回收車」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該名賣家其實是台南一間五金行,老闆無奈的說許多人怕搶不到口罩,沒看清楚就下單,「口罩紙盒累積的負評一直在,幾乎快每天都有了,就老實講就滿冤枉的」。從賣場顯示的銷售數量來看,目前已賣出超過3800組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蝦皮拍賣


延伸閱讀

手機太髒成病毒溫床!專家教正確清潔法:千萬別用酒精擦螢幕

全聯小編用4張草莓圖爆笑演繹愛情!網友驚呼:全聯壞了

真的在交往?網瘋傳玄彬、孫藝真「桌底牽手照」公司回應了!



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,熱門資訊不漏接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了解的排名主題?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