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天地教主下跪道歉 「手上金錶」讓南韓人看了更氣

間接造成南韓新冠肺炎失控的新天地教會教主李萬熙下跪道歉,但卻配戴前總統朴槿惠贈予的手錶,讓南韓民眾更加氣憤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신천지예수교증거장막성전

文/Leo

新天地教會教主李萬熙於2日針對新冠肺炎於南韓全面爆發召開記者會,並於記者會時下跪道歉,但沒想到有眼尖的南韓網友發現,李於記者會時配戴的手錶,是因貪污而遭彈劾入獄的前南韓總統朴槿惠所贈送,讓南韓民眾更加憤怒。

image sourceYoutube/신천지예수교증거장막성전

李萬熙配戴的這支錶是朴槿惠2013年執政後推出的青瓦台紀念錶,又稱為「朴槿惠手錶」。上面不只有朴槿惠親筆簽名,還有象徵南韓總統的鳳凰。這款手錶只送給參加總統活動或參觀青瓦台的部分遊客。李萬熙配戴的是黃金版,在南韓的二手交易平台價格約49萬韓元(約新台幣1萬2000元)。

image sourcewikipedia/Park Geun-hye

不僅南韓的民眾不領情,台灣的許多網友也都不客氣的表示:「道歉還戴那支錶是在哈囉?」、「虛情假意跪的」、「還是去坐牢吧!」、「故意裝可憐」等等,認為李萬熙根本只是在做秀。

image sourcePTT/Gossiping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對於種種有關手錶的爭議,李萬熙本人並未發表評論,但新天地教會的一名領袖卻表示「不過是一支錶,有什麼好驚訝的」、「這和政治無關。他戴這支錶是因為他沒有其他東西戴了」。

延伸閱讀 :

不斷更新/台灣確診42例!韓案逼近5千 全球確診爆炸性成長

新天地為什麼是邪教?宋讚養拍片破解洗腦SOP:聽到這4字快跑

韓國走錯哪步才「大淪陷」?網分析三大原因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