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刊讚「大大大好評」、「可愛到爆」 峮峮高人氣又登封面了

美少女峮峮二登日本雜誌封面,更是被封為台灣NO.1啦啦隊員,成功擄獲日本人的心!

image source:IG/qun_04

文/Leo

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成員峮峮(吳函峮),不只在台灣有大批粉絲,2020年更是紅到了日本,繼登上日本《週刊YOUNG JUMP》1月封面,沒想到近日公布的3月號又是她,短時間二度登上封面證明峮峮的高人氣!

image source:IG/qun_04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峮峮受日本知名出版社「集英社」的邀請,曾拍攝2020的1月號封面,沒想到僅過了2個月,3月號的封面又是她,雜誌標題更是打上了中信兄弟隊裡「可愛到爆」的啦啦隊員、「可愛到爆的台灣NO.1啦啦隊員」。

image source:IG/qun_04

日前網路溫度計的聲量調查峮峮就獲得啦啦隊正妹隊員的第二名,而1月首度登上《週刊YOUNG JUMP》封面時,在日本的人氣也扶搖直上,被封為台灣第一的啦啦隊女神,而3月再度登上封面,周刊方面更是用「大大大好評第二彈」來形容,可見峮峮在日本受歡迎的程度,也算是一種台灣之光!而峮峮本人也在其IG、FB上宣傳雜誌,預計在3月5日正式發售。

image source:IG/qun_04

延伸閱讀 :

超高顏值為你加油打氣!20大人氣中職啦啦隊正妹隊員

多圖/混血正妹熱爆全網!身材超辣驚呆網友:怎可能只有16歲?

多圖/雞排妹IG追蹤達80萬,網民敲碗:根據慣例,發福利照!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