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看的高校女子制服?網友熱議大推2高中最美

2020-03-18

32175Views

每間高中制服都有特色,廣為人知的建中是卡其色,北一女因為制服是綠色而有「小綠綠」的稱號,那你心目中最美的高中女生制服是哪間呢?

image source:FB/Uniform Map 制服地圖

文/歐母蛋

還沒上大學之前都必須穿制服才能進校園上課,而台灣高校眾多,每間學校制服各有特色,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,想知道大家心目中哪間學校的女子制服最優,並舉例自己覺得最好看的制服是「明倫高中」,在配色上表現優秀,認為能超越他們的只剩下日本制服了,究竟大家心目中最強的女生制服是哪間學校呢?

每間高校制服多樣化的設計。image source:FB/Uniform Map 制服地圖

文章引起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「你看得太少」、「有水手服的都不錯」、「頭對了~制服就對了」;其中家齊女中以及中山女高被網友點名大力推薦。

家齊女中的制服配有水手領,與大多數高校不太一樣,成為一大特色,在網站《制服地圖》曾一舉拿下「制服人氣王」以及「最萌女校服」的雙料殊榮。

▲▼家齊女中的制服。image source:IG/uniformmap

再來是中山女高,以最簡單的白衣黑裙擄獲大家芳心,被網友大力稱讚「中山最普通的白制服黑裙最讚」、「中山辣,白裡透」。

▲▼中山女高的白襯衫黑裙讓許多人喜愛。image source:FB/世界中山制服日 ZSGH Day

【延伸閱讀】

越南制服學生妹正又辣 仙氣逼人跨海電暈台網友

全國首例!板中新學年「男生可穿裙子」上學

女生連汗都香的?男生們別再幻想了~讀過女校才知道的20件事
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