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N號房」趙主彬戴護頸原因曝光 突發燒急驗新冠肺炎

近幾日鬧得沸沸揚揚的韓國「N號房」事件引起公憤,主嫌趙主彬25日移送檢方,現身時戴著頸椎固定器引發討論。

image source:YT/연합뉴스TV

文/陳妍仱

韓國「N號房」事件引發外界關注,牽連到未成年女子遭受性虐待、被強暴等,更有26萬名會員「付費觀看」,影片在社群Telegram上傳遞,此事件群起憤慨,25日「N號房」主嫌趙主彬移送檢方調查,現身時頭頂包有紗布,並看到明顯戴著頸椎固定器,韓國警方對此出面說明。

根據韓國媒體《CHANNEL A》報導,趙主彬戴上固定器的原因是因為他在拘留所用頭部撞洗手台,自殘行為才導致脖子受傷。

image source:YT/연합뉴스TV

另外據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趙主彬在自殘後出現發燒症狀,同時接受新冠肺炎檢測,因牽扯到疫情,這讓首爾地方警廳網路安全組相當緊張,下令封閉所在樓層,而曾與嫌犯接觸過的人員被隔離在單獨空間,趙主彬的檢測結果最後顯示為陰性,沒有感染武漢肺炎。

25日一早現身的趙主彬未戴口罩,在媒體前神情坦然表示,「因我而受傷的每一個人,在這裡真心地表達謝罪之意,謝謝你們讓我停下這無法停止的惡魔人生」,隨後面對記者一連串追問,趙主彬一概不回應,這也是韓國首次因性犯罪而被公開的犯罪人員。


【網路溫度計】提醒您-
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【延伸閱讀】

殘忍性暴力、連環殺人案!15大真實案件改編韓影讓人心驚肉跳

幼蟲塞下體!Telegram「N號房」噁看少女淪性奴 大咖爆氣:公布26萬變態會員

N號房主嫌竟是資優生!犯後無悔意稱記者愛幻想 韓媒怒公布長相
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