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比悲傷》翻拍影集確定!故事大綱將走出電影劇情

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改編自南韓電影,票房在亞洲各地都有亮眼表現,最新消息曝光,將在暑假開拍影集版!

image source:FB/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

文/歐母蛋

在2018年上映的華語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由陳意涵、劉以豪和張書豪領銜主演,票房開出紅盤,高達48億台幣,成功稱霸近年來國片市場,而最新消息指出,《比悲傷》要拍成劇集啦,預計今年暑假開拍,劇方也說這次版本會比之前更虐、更催淚!

image source:FB/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

規劃將在今年暑假拍攝影集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,製作費用高達1.8億台幣,可說是大手。製作團隊由原電影編劇呂安弦擔任編劇統籌,導演則是以首部電影《大餓》獲各界看好的新銳導演謝沛如擔任,也不忘加入新血要讓觀眾耳目一新。

新銳導演謝沛如。

image source:FB/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

監製莊淳淳表示:「悲傷電影的成功,也給悲傷影集一個最重要的目標,就是要比韓劇更催淚、觸動觀眾感情最深的角落。」,而導演謝沛如透露自己為這次的執導,反覆看了電影片段做足功課,希望以悲傷電影的基調作為延伸,要給觀眾看到更細膩的人物細節。

▲▼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照。

image source:FB/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

《比悲傷》電視影集預估拍攝十集,故事大綱將不再圍繞在大家透過電影所知道的張哲凱與宋媛媛,或許會有兩人學生時期的相處與背景故事,至於男女主角是否找回劉以豪跟陳意涵目前還不確定,演員陣容還在確認中,影集計畫明年上架,勢必成為2021年大勢台劇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影(無雷)/《比悲傷》五刷痛哭抽噎! 14大催淚金句虐到心破洞 

中國人都說讚「狂刷猛刷」!十大豆瓣超好評的台劇神作

受不了20集↑追劇模式?激推10部台韓短劇 通勤、耍廢超好追
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