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孩抗拒戴口罩怎麼辦?蔡阿嘎妙招一秒收服蔡桃貴

新冠肺炎使得大家人心惶惶,出門都會戴上口罩自保,但如果家裡小孩不愛帶口罩怎麼辦?

image source:FB/蔡阿嘎

文/歐母蛋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大家出入公共場合以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都會在上口罩自保,但不少家長好苦惱,要怎麼讓小孩乖乖聽話把口罩戴上,對此蔡阿嘎在社群平台分享妙招,引起不少爸媽們熱烈迴響。

image source:FB/蔡桃貴

蔡阿嘎曬出合照,只見照片中蔡阿嘎和兒子桃貴都戴起口罩,表示桃貴現在出門都很願意帶口罩,希望兒子能繼續保持,露出一雙眼睛的桃貴一臉呆萌,十分聽話沒有把口罩扯下來,蔡阿嘎透露其中關鍵秘訣就是「營造出戴口罩是一件很好玩的事」,透過歡樂氣氛,就能誘拐小孩模仿動作,順利戴上口罩。

image source:FB/蔡阿嘎

蔡阿嘎分享的奇招超過上萬人肯定,家長紛紛在留言區曬出自家寶貝戴口罩的萌照,「出門都會讓孩子戴好戴滿,但中途還是會忍不住動手去拔掉,要柔性勸說很多次」、「這就是最棒的榜樣了,願大家都能平安健康」、「貴貴戴好口罩戴滿還是一樣可愛」,家長們面對乖巧又可愛的孩子出門更要謹慎防疫。



【網路溫度計】提醒您-

◎全民防疫,勿信謠言、勿恐慌性購買。

根據《刑法》251條,囤積、抬高民生必需品的價格,最高關3年、罰30萬。

◎如有COVID-19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

【延伸閱讀】

遭襲住院安胎 二伯夜PO蔡阿嘎「暖心背影照」 網感動:嫁對了

蔡阿嘎遇襲被酸囂張過度 網紅轉發貼文竟有人回覆「罪有應得」

黑衣男等4小時「目標疑是蔡桃貴」蔡阿嘎怒嗆:打孕婦太扯!

 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