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傻瓜殿下」永別了! 日本喜劇之王志村健染新冠肺炎病逝

日本喜劇泰斗志村健因感染新冠肺炎在搶救過後仍不治....享壽70歲,為日本演藝圈拋出震撼彈。

image source:FB/志村健

文/歐母蛋

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23日確診新冠肺炎,在東京一處醫院接受治療,才過不到一週時間,在29日晚間傳出病逝,享壽70歲,志村健除了是日本演藝圈受首位確診者之外,也是日本因疫情過世的公眾人物。

image source:FB/志村健

根據日本媒體《NHK》報導,志村健在3月17日就出現類似新冠肺炎的症狀,19日接連有發燒、呼吸困難,20日被診斷為重度肺炎入院接療,嚴重程度必須裝上葉克膜以及插管,並接受新冠肺炎的篩檢,23日晚間確診,轉送到專治肺炎的醫院,最後仍於29日因病情嚴重病逝,至於感染原因目前未明,據了解他從發病到送醫期間都待在家。

image source:FB/志村健

志村健本名志村康德,曾主持「八點!全員集合」、「志村大爆笑」、「志村健傻瓜殿下」等廣受歡迎的節目,奠定他在日本喜劇界的地位,在世界各地享有高知名度,因此被許多晚輩稱為「日本的喜劇王」。網友得知志村健過世的消息都相當震驚,紛紛表達哀悼。

▲▼再也看不到志村健扮演的「傻瓜殿下」。

image source:FB/志村健

據了解志村健長年有吸菸習慣,曾有過一天最多抽到60支菸,2016年曾因肺炎高燒住院,被醫生警告才戒菸,2018年肝也出現不適,但他仍不放棄夜生活,在幾個月前被拍到現身鬧區街頭,身旁嫩妹圍繞,也被外界揣測是因為這樣抽菸飲酒的習慣,才導致確診後狀況如此嚴重。

【網路溫度計】提醒您-

◎全民防疫,勿信謠言、勿恐慌性購買。

根據《刑法》251條,囤積、抬高民生必需品的價格,最高關3年、罰30萬。

◎如有COVID-19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

【延伸閱讀】

這些名人都中鏢!好萊塢藝人、歐美球星、政府高官確診名單整理

日本確診數激增!東京進入停課封城準備?網嘲諷:掀牌不演了

捐口罩給中國友好城市!日本豐川市長後悔了:若有剩請歸還
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