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外情也能很童話?不只《夫婦的世界》 三部韓劇讓妳又氣又恨

韓劇《夫婦的世界》接檔人氣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,劇情大灑狗血卻不失寫實感,小編幫大家整理出幾部韓劇,劇情圍繞在男女主角間的情愛糾纏,包準妳臉紅心跳又氣噗噗!

image source:FB/JTBC Drama

文/歐母蛋

現在最火的韓劇非《夫婦的世界》莫屬,男女主角在戲裡的好演技,加上編劇寫的劇情如此真實貼切,再撒了點狗血,完全抓住觀眾的眼球,讓收視節節攀升,成為現在必追的韓劇片單之一,想知道近幾年講述婚姻關係的韓劇還有哪些,趕快往下看吧!

1. 通往機場的路:2016/9/21開播

image source:KBS

故事圍繞在30至40歲已婚男女間,劇中對空服員的日常多有著墨,男女主角李相侖與金荷娜的演技恰到好處,題材主要是在說外遇,看似禁忌或狗血的劇情,但導演將畫面、氣氛營造出童話故事的氛圍,更細膩去刻劃男女主角間的心境變化,導演和編劇將人生到一個階段可能遇到的困難、或要如何做出抉擇,這部戲想傳達的不單只是外遇與不倫,而是在人生選擇上與價值上的拉扯,是部值得細細品味,再反覆思考的一齣戲。

image source:wikipedia/通往機場的路

2. 平日下午3點的戀人:2019/7/5開播

image source:wikipedia/平日下午三點的戀人

透過外遇、出軌、不倫戀來講述人性和婚姻關係的一齣劇,該劇翻拍自日本電視劇《晝顏》,而「平日晝顏妻」指的是平日白天送丈夫出門工作後,卻沒留在家中做家事,而是與其他男人戀愛的主婦,演員李相燁在劇中飾演已婚的學校老師,在偶然之下認識了已婚的主婦朴河宣並與她展開婚外情的故事,是一部看完會思考婚姻究竟是什麼樣子?愛情是多麼瘋狂的一齣戲。

image source:CHANNELA

3.  VIP:她們的秘密:2019/10/28開播

image source:FB/VIP -KDrama

由張娜拉和李相侖主演的懸疑愛情劇,外遇抓姦的戲碼一項都沒少,劇中講述在百貨公司工作的人,每個人的秘密作為故事發展主軸,在女主角收到「妳老公有小三」的簡訊後,開始跟蹤、試探丈夫,究竟老公的小三是女主角身邊的哪位同事…隨著劇情起伏觀眾可以邊猜猜到底誰才是那位「小三」,一邊揭發每個人的秘密。

image source:FB/VIP -KDrama

4. 夫婦的世界:2020/3/27開播

image source:wikipedia/夫婦的世界

改編自英國BBC戲劇《Doctor Foster》,由金喜愛及朴海俊主演,劇情講述在妻子發現丈夫外遇後,生活發生劇變,開始追查老公外遇的證據;劇中顛覆的韓國傳統父權主義,女強男弱作為角色設定,而近日因飾演劇中小三走紅的韓素希,逼真的心機女演技成功製造話題,讓觀眾看得又氣又恨;另外首集就有大尺度床戲、之後還有刺激的復仇情節,成為當下最夯的韓劇可謂當之無愧。

image source:IG/@jtbcdrama

【延伸閱讀】

天使臉蛋魔鬼身材!網友追瘋4大「美貌比女一更驚人」的韓劇女二

正版也能免費爽看!11個追劇神APP 影集、綜藝、BL任你選

羞到穿過指縫偷偷看!韓劇15大臉紅發燙的「濕身熱吻」
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