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冰箱現「冰雪奇緣」場景 網警告「不能敲」曝超實用解決方法

你遇過冰箱結霜嗎?有網友表示,自己租屋處的冰箱冷凍庫結霜,忙上網救助,沒想到結霜的模樣超驚人,讓大家都看呆了。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文/絲曼莎

有些租屋會附上一個小冰箱供房客使用,不過這些冰箱通常都不具備除霜功能,所以時不時就需要「手動除霜」。有網友日前在FB社團《爆系知識家》貼文,表示自己在冰箱冷凍庫的物品拿不出來,網友點開一看全傻眼,留言問「是在演明天過後嗎?」

Image Source:翻攝自 FB《爆系知識家》

照片中,原PO的物品在冷凍庫內部深處,外面則是被一圈厚厚的冰霜包圍,網友們看到後也忍不住笑稱,這冰箱簡直是「冰雪奇緣」。不過這種狀況應該如何處理呢?大家先是表示「千萬不能敲」,因為如果一敲到冷媒管整台冰箱就會直接報廢,紛紛提出其他辦法解決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 FB《爆系知識家》

有網友表示,由於結霜的部分太多,小冰箱可以直接拔掉插頭,並且將它放在排水孔附近,不僅可以讓「冰層」融化,還可以順便清理冰箱。也有網友建議,可以用「吹風機」、「熱毛巾」等方式處理結冰,並在完成除霜後檢查「門的膠條是否有裂縫」,避免大面積結霜的狀況再度發生。而原PO事後也參考了大家的想法,並將清理乾淨的冰箱PO上網和大家分享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 FB《爆系知識家》

【延伸閱讀】

租屋還是買房?過來人狂勸「這種人」千萬別買

自己煮真的比較省嗎?網友戰派系狂比好處 過來人一句話點出關鍵

租屋處廁所門「透明的」是在哈囉?網想歪行家秒揭真相:騙人用
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