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羅志祥分手形象重挫! 廣告小妹加碼爆料「雙字母歌手」也超會玩

2020-04-24

52959Views

羅志祥爆出與交往九年女友周揚青分手,女方洋洋灑灑在微博公開羅志祥的渣男行徑,對此網紅「廣告小妹」發文加碼爆料「歌壇兩大知名約砲王」。

image source:FB/羅志祥 SHOW

文/歐母蛋

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九年,23日發文宣布情斷,控訴小豬出軌、找妹約炮、與兄弟玩「多人運動」等私生活相當亂,甚至爆料與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都有「不正當男女關係」,使其形象重創。對此網紅廣告小妹也針對此事發文,點名「歌壇兩大知名約炮王」。

image source:FB/羅志祥 SHOW

兩人分手引發外界譁然,羅志祥24日凌晨五點發文向周揚青以及所有被他騙過的人道歉,對於劈腿、私生活一概沒有回應,這也讓大眾對小豬的私生活更加關注;廣告小妹在臉書透露,「歌壇兩大知名約炮王,一個是雙字母,另一個就是羅豬啊!」。

網友紛紛猜測「雙字母」歌手是哪位藝人,在留言底下反諷「這不是大家都看破不說破的事嗎?」、「這樣子唱深情的情歌會忍不住有畫面XDD」、「經紀公司不知壓掉多少豐功偉業」、「所以他究竟是公眾人物還是公用人物?」,不過也有人跳出來緩和氣氛表示,非當事人也無法多作評論,希望大家不要再節外生枝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不甩羅志祥道歉!周揚青深夜開砲 兩度TAG蝴蝶姊姊「檢查身體」

核彈級爆料!盤點深陷花心約炮疑雲的5大男星

渣男行騙10大經典語錄!女孩們別再把垃圾當寶藏
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