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合啦豬揚「災友」會 !酸民眼拙3出征名單簡直衰到爆

豬揚戀分手轟動娛樂圈,羅志祥渣男行徑引發網友憤怒留言,咦⋯但怎麼有無辜的人也被出征啦?

image source:組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微博臉書

文/方方

亞洲空幹王羅志祥,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,一連串約炮出軌行徑,不僅他本人被黑粉出征,網路溫度計也整理了三位超無辜的豬揚災民,一起來看看有誰吧~

一、台灣女星 小豬 黃沐妍

今年29歲台灣女藝人黃沐妍,身材佼好活躍於綜藝圈,主持《愛玩客》、《東森愛玩車》等節目,也是《綜藝玩很大》固定班底之一,卻因為綽號也叫「小豬」,粉絲專頁名稱更直取為「黃沐妍-小豬」,成為羅志祥黑粉出征對象,讓她被私訊灌爆,發文崩潰澄清:「分手der不是我,不要私訊我為什麼鬧大,不是我」,網友紛紛傻眼「新聞應該備註一下是公豬」、「這有好笑!」。

image source:黃沐妍-小豬臉書 

二、大陸網紅 南寧羅志祥

本名蒙俊源的大陸網紅,因為長相神似羅志祥,十年前曾經爆紅,羅志祥跟潘瑋柏也曾經轉發他的照片,在直播圈頗有知名度,目前他以直播方式賣米跟水果,沒想到在「豬揚變色」後,他的直播間也湧入五千多名粉絲,刷一排留言「渣男」、「你的米吃了做得了多人運動嗎?」、「你黑眼圈也重」、「先道歉再買」,當下南寧羅志祥傻眼的模樣全被捕捉下來,無辜又可憐的樣子,笑翻一片網友。


image source:youtube  

三、前總統夫人 周美青

最離奇的來了,平平都是周X青,但差一個字卻差很多!Youtuber視網膜先前就在粉專提及,用搜尋引擎輸入周美青,神奇的演算法後面接的竟然是羅志祥,讓他發文直呼「笑到岔氣,半夜睡意全失。」,引發網友熱議,推測應該是有許多人搞錯周揚青的名字,「美青 揚青 傻傻分不清楚」、「當年就是小豬趁馬英九當兵搶走周美青的?」。

image source:視網膜臉書 

延伸閱讀

早就槓上蝴蝶姊姊?周揚青IG十天前發文爆雷嚇壞網友

渣男暖男都變態偷吃!激情外遇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竟輸給這部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