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尼斯湖水怪現蹤拍到了! 驚人吸金力簡直印鈔機

2020-04-29

6428Views

英國蘇格蘭的「尼斯湖水怪」傳說流傳數十個年頭,近日有位幸運的「水怪迷」,聲稱自己目擊到水怪游泳,還拍下影片上傳YouTube...

image source:YT/Eoin Fagan

文/歐母蛋

英國「尼斯湖水怪」一直是世界上待解的謎團之一,自1933年有民眾首度目擊到水怪的身影後,每年都有無數民眾和專家慕名前來尼斯湖,盼的就是能親眼目睹水怪本尊,一位「資深水怪迷」歐因22日拍下一段兩分鐘的影片,稱自己目擊到水怪游泳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歐因22日在厄克特灣(Urquhart Bay)觀察時,居然在湖面發現長達約九公尺的黑色生物,影片中可以看到水怪浮在水面上,似乎在游泳,隨後慢慢潛入水中消失,短短兩分鐘的紀錄目前已經被「尼斯湖水怪觀光登記處」(The Official Loch Ness Monster Sightings Register)官方認證。

紅圈處疑似水怪現身。image source:YT/Eoin Fagan

歐因表示這是他今年第三次看到水怪現身,因為疫情的關係,湖面沒有船隻航行,因此才能幸運清楚德看到牠的蹤影;歐因最早是在1987年首度目擊水怪,促使他多年來持續造訪尼斯湖,追尋水怪的身影;報導指出,去年尼斯湖水怪總共被人目擊到18次,是往年來次數最多的一年,不過就在去年九月,紐西蘭研究人員提取尼斯湖水中的DNA進行檢測後發現,大家傳說中的水怪可能只是「巨型鰻魚」而已。

image source:尼斯湖水怪觀光登記處

為了親眼目睹水怪的廬山真面目,人們不斷造訪當地,當地設有尼斯湖中心和展覽館,展示有關水怪傳說的相關物品,湖邊也有遊船接載遊客找尋湖中水怪的蹤跡。不管水怪本身是何物,可以肯定的是這個謎樣生物帶來可觀的商機,報導提到2018年研究指出,尼斯湖水怪每年替蘇格蘭創造了4100萬英鎊(約15億台幣)的經濟效益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尼斯湖水怪真身曝光?遺傳學家揭面紗

到底是真是假?史上最清晰的尼斯湖水怪真面目曝光!

真相到底是?網友熱議十大世界未解謎團!

 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