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在家隨時約戰!經典遊戲「CS絕對武力」用瀏覽器就能玩!

經典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「CS絕對武力」現在也有網頁版,只要點入網址,隨時都可以來一場刺激的多人槍戰。

image source:CS中文版網頁

文/勞倫溼

許多七、八年級生都曾玩過的第一人稱槍戰遊戲「CS絕對武力」,過去曾紅極一時,走入網咖幾乎都會看到有人在遊玩,是不少人心中的共同回憶。現在想要回味這款遊戲,不用大費周章的重新下載遊戲主程式,只要打開網頁瀏覽器就可以輕鬆實現!

image source:CS中文版網頁


由《Counter-Strike Club》移植的「網頁版CS絕對武力」,點選進入網站就可以看到許多配對中的房間,清單中會列出主伺服器所在國家,像是亞洲或是印度等等,如果擔心延遲問題,可以盡量選擇亞洲的伺服器。另外也會顯示目前房間遊戲人數、地圖、回合限制等等,選取一個自己喜歡的房間點選後面的連線按鈕,系統就會開始加載資源檔,通常第一次需要等待較久的時間,等加載玩就可以順利加入遊戲當中。

image source:CS中文版網頁


玩過「CS絕對武力」的人對於遊戲中的操作想必不陌生,如果忘了怎麼操作,加載畫面也會有詳細說明,相當貼心。遊戲開始前需要先選擇警察或是歹徒陣營,除了分隊之外也會影響到可購買武器的不同;購買武器的方式同樣是按下「B」後,進入商店選擇需要的裝備。


image source:CS中文版網頁


至於唯一美中不足的小缺點,在於網頁版的環境與使用國外伺服器,有些人可能會發生延遲的情況,這時可以試著換一個PING值較低的伺服器,較能避免出現敵人不斷飄移,下一秒自己就莫名其妙死亡的情況發生。不過整體來說畫面仍然算是流暢,加上只要打開瀏覽器便可以隨時免費遊玩,相當方便。

image source:CS中文版網頁


「網頁版CS絕對武力」網址連結:

中文版網頁英文版網頁


【延伸閱讀】

尬廣跟上!盤點5款經典線上遊戲 3款現在還玩得到

致青春!4款「推手遊重返榮耀」的經典遊戲回來啦

連90歲阿嬤都比你敢!超冷靜玩惡靈古堡 破全球油土伯年齡紀錄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