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收不要的LINE貼圖換10代幣!2.0教學懶人包看這篇

「貼圖換代幣2.0」活動即將登場,活動於7月中旬上線,但必須先加入官方帳號「貼圖最前線」才可以參加。

image source:LINE

文/葛緯詩

總是不小心手滑亂買貼圖的人有福了!繼日前LINE推出「貼圖換代幣」的限時活動,讓部分用戶可以將貼圖回收換代幣後,這次更開放給所有人參與,只要是在7月5日前加入官方帳號「貼圖最前線」的人,都可以獲得資格,並於7月中旬活動正式上線後,以每組貼圖10枚代幣的價格,將自己不常使用的舊貼圖退回。

image source:LINE


這次的LINE「貼圖換代幣2.0」活動,不同於上次採隨機選取方式,只有收到訊息的幸運兒可以參與,更進一步全面開放給所有用戶。活動詳細內容目前尚未公布,但想要參與活動,必須要在7月5日前加入官方帳號「貼圖最前線」為好友,才可以符合貼圖換代幣的資格,因此還沒加入的人,別忘了先將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加為好友。

image source:LINE


有別於上次的貼圖換代幣活動,退回每組貼圖只能換5枚代幣,這次每組貼圖回收後可以拿到10枚的代幣,但不管原先購買的貼圖花費為何,退回的金額都統一為10枚代幣;另外僅限於透過手機購買「貼圖小舖」內的貼圖才可回收,如果是朋友贈送或者以電腦版購買,目前都不在這次「貼圖換代幣2.0」活動的適用範圍內。

image source:LINE


延伸閱讀

安心旅遊補助登錄開始!申請步驟、常見問題一次看懂

三倍券刷信用卡「加碼回饋」整理!看懂刷哪張卡最划算

國民黨徵召的李眉蓁是誰?曾擔任《北漂返鄉》女主角、父親也是個「賣菜郎」



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,快加入【網路溫度計telegram】

台灣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tw

香港版 https://t.me/dailyviewhk

有想看的排名主題?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

提供題目►https://pse.is/JW2G2

別再浪費生命爬文!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★

 臉書熱榜►https://goo.gl/3FtkKq

 論壇熱榜►https://goo.gl/q83kus

  新聞熱榜►https://goo.gl/ugVoTu
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x

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(香港版)電子報